>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鹭大展喜剧天赋 “富二代”角色有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北回归线》最基情桥段
《北回归线》最基情桥段

片中小丽(蔡鹭饰)遭众人灌酒引爆笑
片中小丽(蔡鹭饰)遭众人灌酒引爆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晓松监制,李治廷、黄龄、吴昕、蔡鹭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片中,蔡鹭饰演“富二代神骗”单纯可爱,关键时刻总能戳中笑点,他大展喜剧天分将个性融入角色,是片中意外惊喜。

  高智商团伙笑点多 自嘲意味颇浓厚

  《北回归线》略带奇幻色彩,还夹杂着骗局、冒险等元素,选择更贴近年轻观众的观赏节奏,并未过多投入主人公的爱情铺垫。影片笑点多来自李治廷、吴昕、蔡鹭等人组成的“骗子团伙”,他们以神骗自居,自称高智商怪咖,“废柴联盟”这一名号还颇有自嘲意味。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要数李明(李治廷饰)与长得像翻版高晓松的火布在单挑时的那一句“我的妈呀”,还有黑社会“眼镜”与富二代神骗(蔡鹭饰)之间的几次小赌局,暖男法兰西(孙浩辰饰)爬树取柴,屡屡掉下树来摔得七荤八素,呆萌小丽(蔡鹭饰)在甜蜜骗局中基情无限,目送秋波。

  重新定义“富二代” 萌二气质入角色

  在片中,蔡鹭所饰演的这个富二代相当独特,条纹T恤牛仔裤,鲜为人知不张扬,坐拥一座叫“Shit ”的私人小岛,却经常拿黑道小弟开涮,骗个三五百甚是满足。相较于过往影片里的“高富帅”,他的角色更真实带有现实主义色彩,乃是繁华闹市里真正的“萌二富二代”。

  对于该角色,不少观众表示,“很智慧相当可爱,不会像偶像剧里的那么浮夸,也不会像家庭剧里的不可一世,特别讨喜。”也有网友笑言,“蔡鹭演的很真,难不成生活中就是富二代?” 针对此角塑造,蔡鹭采访中透露,“大方面需要设计,小细节需要碰撞,小丽这个人物之前便与导演多次沟通过,希望他更接近生活一点,在与其他人物相互摩擦中展露出个性和身份,角色真实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1654.shtml report 1864 《北回归线》最基情桥段片中小丽(蔡鹭饰)遭众人灌酒引爆笑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高晓松监制,李治廷、黄龄、吴昕、蔡鹭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鹭大展喜剧天赋 “富二代”角色有设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