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国文化》完美收官 明星国学班集体毕业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郭德纲、墨霏
岳云鹏、郭德纲、墨霏


昨晚,甘肃卫视大型综艺益智节目《大国文化》最后一期精彩特辑放送完毕,也正式宣告节目第一季完美收官。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其创新的节目形式、风趣的主持风格、强大的明星阵容为其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主题丰富 文化底蕴十足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第一季总共播出14期,节目主题从“酒文化”“食文化”到“古代游戏”“古代婚恋”“再到“古代男神”“女神”。节目的选题丰富,不仅贴近了时下热门话题,同时又蕴藏深厚的文化底蕴。主持人根据节目主题提出一些有趣、好玩的国学问题,让明星嘉宾们进行答题PK 。国学题目形式变化多样,象形字的演变、影视画面片段回放、经典故事的现场演绎、以及融入现代元素的歌曲接龙,让明星嘉宾和观众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掌握厚重的大国文化知识。这也是《大国文化》的节目宗旨——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传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

  大咖助阵 欢笑捧腹升级

  《大国文化》共邀请了40多位明星嘉宾参与节目录制。“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担任节目主持人,国内一线女主播柳 岩,非科班出身的女明星陈 紫函、刘云、赵奕欢纷纷前来等担任嘉宾主持。从未有过主持经验的青年演员刘雨欣,歌手李斯丹妮、刘忻也纷纷将主持首秀献给了《大国文化》。同时,众多明星大咖也倾力加盟,争做”明星国学班“的好学生。著名主持人那威、大左,实力演员潘长江、喻恩泰、傅迦、陈思斯,当红歌手爱戴、许飞、谭杰希,以及首席模特孟飞、林芮西等,强大的明星阵容让观众眼花缭乱。郭德纲曾表示,敢上《大国文化》是需要胆量的,在这个舞台太考验明星嘉宾的文化水准。虽然自己学历并不高,能出任国学节目的主持人,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观众互动 零距离亲密接触

  节目中特别设置了一些明星嘉宾与观众互动的环节,比如成语比划猜、击鼓传花等。节目组表示这样的环节设定,主要是拉近明星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既能增强节目的亲切感,同时也让所有人都能在这样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迅速吸收国学知识。

  至此,播出近三个月的甘肃卫视《大国文化》第一季完美收官,40多位明星也在“明星国学班”全体毕业。面对众多节目纷纷选择录制第二季、第三季的大趋势,节目组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很多观众表示,希望继续看到这样的好节目,并且相信《大国文化》能带动中华文化的积极传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18906.shtml report 1483 岳云鹏、郭德纲、墨霏昨晚,甘肃卫视大型综艺益智节目《大国文化》最后一期精彩特辑放送完毕,也正式宣告节目第一季完美收官。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其创新的节目形式、风趣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