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今收官 北平双帅颜值常在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方孟伟
方孟伟
孙秘书
孙秘书



  南都讯 报告建丰同志,《北平无战事》这部剧今晚就要大结局了(不过下周六广东卫视二轮还会播)。这是一部全面的剧,不仅严肃深邃还能收视飘红,更重要的是玩得了深度还卖得了颜!如前所料,老戏骨们飙戏过瘾、好看,此外,年轻演员的表现也不负众望。目前,我们观察到有大批网友异动频繁,她们争先恐后要拜在两位小哥的裤腰带下。一位是王凯扮演的方孟韦,一位是孙之鸿扮演的徐铁英的秘书孙朝忠——— 巧的是他俩大学还是同班同学,大学毕业后,第一次合作第一场戏就是《北平无战事》前晚的那场打架戏!他们被网友称为“北平双帅”,网友对他们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两位一个是自然系邻家暖男,一个是禁欲系腹黑男,货不重样,各领风骚。下面,我们就向您汇报下在这样一部严肃深邃的作品中,他们是如何勾起网友的大波口水来袭的! 南都撰文:米唐 张卉妍

  方孟韦

  连皱眉都可以很帅

  帅翻戏份

  闹警局,摁倒孙秘书

  方孟韦因表妹谢木兰的无端失踪,带着小妈大闹警察局那场戏被网友称为最过瘾。他一面担心表妹面露忧色,一面激愤之下举枪直指陈宝国,气势丝毫不输老戏骨。更有技术难度的是,他还要一手举枪对峙徐铁英、一手擒拿孙秘书,继而怒扔警察证、撕掉肩章,动作果决干净利落,被观众评论“霸气侧漏帅翻了!”

  别崔叔,鸣枪大爆发

  这也是小哥难得的爆发戏中的一场。看到崔中石的尸体后,悲愤交加,脸色惨白,眼眶泛红,难得塌下去的肩膀真是我见犹怜。此后霸气质问马汉山、徐铁英,在一干大人物面前愤然鸣枪,让所有人不敢言语,帅得网友也是醉了。他们不仅爱他的“星眸含泪”更爱他“手指修长”,直赞其“演技颜值双爆表”。

  美人攻略

  他最体贴观众了!

  几乎所有的角色都让观众很烧脑,有时候你不仅猜不透他们的真实身份,还猜不出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因为每个人都胸有城府,都在下一盘很周密的棋,而上峰则在下一盘更大的棋。招招式式之间,唯有这个明眸皓齿的小哥最体贴观众,他最简单直接,最不出人意料。网友称他就像身边的邻家哥哥,全身散发出安全的温暖的气息,生气了的表现也最正常,会直接大闹五人小组,会拿枪对着徐铁英。一个足够优秀,颜值爆棚的青年,敬爱父亲,亲近兄长,多年钟情表妹,正义爱国,绝对零缺点,零添加。

  他最惹人心疼了!

  表面上看他是那么耀眼那么优秀,但实际上他是最被忽略的一个。有一个光芒四射的民族英雄的大哥,有一个位高权重城府惊人的老爸,有一个深藏不露至关重要的姑父……在这些人中他显得那么普通。不仅从小失去母亲,远离大哥,还被父亲忽略,无法继续学业,而且感情上非常受挫!有网友分析他生活中缺乏异性,“身边恐怕只有小妈、何孝钰、谢木兰这三个吧,失去母亲之后记恨小妈,何孝钰是大哥的青梅竹马,他只有木兰可选”,可是这位自己从小很在乎的表妹却义无反顾地投进了长相落后小哥好几个梯队的梁教授的怀抱!而后面小哥竟还得诀别自己的太太。难怪不少网友想要找编剧谈谈了!真是让人心疼坏了,虽然那双不输于刘烨的大眼睛里时不时转着泪花很美,但也不能让他次次面色惨白,几乎成为全剧哭戏最多演员啊!不少网友呼嚎:“方孟韦你就是剧里最大的悲剧啊!”

  颜控鉴定

  ——— 演得超像贵公子好吗!!重要的是,声音好听,你自带低音炮吧!!

  ——— 有人说方孟伟这个角色更多的情感表现更容易俘获观众的心,真的好暖。

  ———凯哥哥,今天的戏份好虐,你的演绎真的好到位,让观众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那种深深的无力感!期待你今后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表现,以后肯定会更加精彩!

  ———局座逼格越来越高,傲娇属性暴露无遗。先前甩手就要去法国;气场满值后自带噎曾可达的技能;面对大哥依旧是条有脾气的汉子,看老子倔强的小眼神;老爹虽偏心但绝不抱怨谨遵孝悌,局座小心,大波口水来袭!

  孙秘书

  帅翻戏份

  高贵冷艳禁欲美

  一出场就不像个打酱油的好吗!

  第一集崔中石去见徐铁英,为方孟敖上军事法庭的事走动。这一集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崔叔那一句“稳妥”,还有毫无温度的孙秘书礼(冷)貌(冷)地拒绝了崔中石的钢笔,用经过训练的姿势严谨地掩上门的那一刻,那充满深意的小眼神立马提醒观众,这个孙秘书有戏!一出场就不像打酱油的!

  被泼了茶叶的脸依然很美好吗!

  当徐铁英知道孙秘书让马汉山带走崔中石并秘密处决了之后暴跳如雷,所有人都为白面小秘书捏一把汗的时候,人家依然是面不改色心不跳。那张小脸依然严肃冷峻,被泼了一脸茶水都不带眨个眼睛皱个眉什么的,只迅速抬手狠狠抹掉脸上的茶叶,一个简单的姿势已让网友热血沸腾:你还能再酷一点吗?此外,刑场枪决那一场戏中,别人或表情坚毅或者单纯无辜或眼神复杂,只有他,还是冷峻+冷峻,让网友除了“这个杀手不要太帅啊!”之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美人攻略

  有一种性感叫做面瘫

  无论是别人巴结他还是骂他,他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被徐铁英泼茶水,被方孟韦按在地上打的时候,都只给你一张千年冰山脸。仿佛是自动制冷机,他只活在自己的温度里,永远军装笔挺,每个动作和细微表情都仿佛经过严格规范,让人觉得克制而神秘,难怪让网友看出了禁欲之美,更让人觉得这张美丽的小脸下一定藏着惊人的力量和惊天的秘密。孙秘书这个角色曾经被孙红雷看中,因为档期冲突才落到了孙之鸿身上。角色虽小魅力十足。果然后面曝光人家是铁血救国会的核心人员,只和建丰同志单线联系。人家坚毅的小表情下面都是满满的坚持信仰和飞蛾扑火的勇气、铁血救国的决心!那高冷范儿简直是秒杀了一切所谓的霸道总裁,让花痴网友们义无反顾地爱上这个面瘫:“谍中谍一样在派系争斗中,得保全自己还得侍奉二主,一位明面上的主子,一位背后大boss,应该得是恨不得开外挂才能闯得过去吧,不面瘫能哪样?”“老子就是爱死孙小白那张要死不死永远没有表情的万年欠揍面瘫脸!无论是被局座臭骂、泼茶、扇巴掌,还是有人在旁边突然放了一枪,丫竟然眉头都没皱过!”

  有一种爱叫做虐

  尽管网友都很想约编剧到天台上聊聊为什么孙秘书这个角色越到后面越悲催,“颜那么好,却被马汉山误伤一条胳膊,又被方孟韦锁住另一只胳膊摁在地上打,干革命真是不容易!估计最后会被编剧搞死的。”

  其实网友真心只看得惯他虐别人而看不了他被别人虐。第一集就拒了人气超旺的崔叔的钢笔,滚刀肉马汉山在他身上不知道受了多少气,他那套热闹的江湖气直接被孙秘书的冰层给反弹回去了。不给面子之余,还打断了马副主任的一只胳膊,顺便拿枪指指人家的头,话说除了他,再也没人这么对待过马汉山吧。对待他的主子徐铁英也是一样,被暴跳如雷的徐局长质问为何要让人杀了崔中石时,孙秘书一句你说了只等十分钟,差点直接把局长噎死。必须为小孙同志这份虐人千遍不厌倦的精神鼓掌啊!难怪有网友直接倒戈:“本来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奔着你的局长来的,结果就被你吸引了……”

  颜控鉴定

  ——— 《北平无战事》里有那么多影帝那么多大老炮儿,但是这位白面小生用细致的演技表现了一位年轻的少壮派军官,请看那令人陶醉的小脸儿,还有满怀深意的眼神儿!制服穿得帅死了,小领口好性感呢,声音也喜欢!

  ———继温润崔叔和倔强局座后,禁欲系腹黑小白脸孙秘书成了我的心头好,要死不活拉着一张脸,傲娇鬼畜变态范儿十足。

  ——— 萌上了孙美人!美人说话声音好听!被摁在地上的小模样让人心疼啊~

  ———简直帅炸了!威胁马汉山那里未免也太帅了!@孙之鸿!就是这位优秀的演员啊!简直拜倒在裤腰带下……

  “报告建丰同志”和“混账王八蛋”

  居然是大家最爱的两句台词!

  追看《北平无战事》的小伙伴,哪一句台词给你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南都全娱乐上发起了“北平中你最爱的一句台词是____”的送书活动,全娱乐君整理了网友留言中出现频率最高的10句金句。

  “报告建丰同志!”

  ———“建丰同志”无处不在。

  “混账王八蛋!”

  ——— 程煜大叔演的马局长可真好。

  “见过不怕牺牲的,没见过这么喜欢牺牲的。”

  ——— 后来,人们把这种现象称为——— 作死。

  “古老的夜晚和远方的音乐是永恒的,但那不属于我。”

  ——— 廖凡影帝戴上眼镜,说出文艺的诗歌,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花长开,月长圆,人长寿。”

  “浮云散,明月照人来。”

  ——— 最有存在感的主题曲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黨字底下是个黑,但上面还有三把刀。”

  “端党国的碗,砸党国的锅!”

  “一边是代表政府的国家机器,一边是代表民意的国家脸面,一旦发生冲突,国家机器便会踏着国家的脸面碾过去。”

  ——— 至今仍有警示意义。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C/html/2014-10/24/content_3332038.htm?div=-1 report 6827 方孟伟孙秘书[相关]北平无战事第4集预告片..|北平无战事第7集预告片..南都讯报告建丰同志,《北平无战事》这部剧今晚就要大结局了(不过下周六广东卫视二轮还会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今收官 北平双帅颜值常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