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出你自己》人艺首演成功 现场欢笑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活出你自己》海报
《活出你自己》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度“盟邦文化”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于10月21日至26日期间,在北京人艺演出中心实验剧场盛大启幕。本轮演出连演六天共八场,其中10月25/26日两天,下午加演2场。

  21日晚,京城话剧迷熟知的李俊苇、孔令美、郝博、冀柏如、王上斌、鞠牧锦、陈莹、范得川等舞台名角儿悉数登场。经过近两个月的磨合,几位主演之间的配合已是十分默契流畅,让观众领略到了盟邦系走心戏剧的魅力。《活出你自己》的首演现场欢笑泪水齐飙,整场无走神,结结实实地吸引了观众。现场细心观众发现,观剧的除了有一般盟邦粉丝外,还有不少重磅人物前来捧场。

  登上人艺意义非同寻常

  拥有八年历史的盟邦文化此次携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登上人艺,意义非同寻常。作为资深老牌戏剧制作单位,盟邦走过八年风雨,其出品的《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等是中国话剧圈里响当当的长青剧目。正如盟邦掌门人、金牌戏剧出品人车向蓝女士所说:“这部戏很多义,希望观众能有代入感,咀嚼自己的百味人生。另外对于盟邦而言,《活出你自己》戏如其名,融入了盟邦戏剧八年来对戏剧的思索,盟邦一直坚持做自己的原创剧,坚持做温暖走心的路线,坚持正能量,也可以说是活出了我们自己。”

  李俊苇演的小雄萌萌哒

  《活出你自己》最大的亮点恐怕就在男一号李俊苇身上了。一票文艺女粉丝们从“中戏校草”李俊苇一登台开始兴奋,散场时还不忘跟旁边的闺蜜嘟哝着:“这个李俊苇演的小雄萌萌哒”。萌萌哒小雄李俊苇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表演系,年纪轻轻已经出演不少大戏了,因为个人形象高大帅气,积累了不少女粉丝。这次小雄身为都市白领,却要通过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变身各种人生,甚至变身女装!使得身经百战的李俊苇也大呼“演得爽”!

  群星出彩观众大呼过瘾

  孔令美、郝博、冀柏如、王上斌、鞠牧锦、陈莹、范得川等一班盟邦明星在首演中粉墨登场互飙演技,各自角色的性格都很鲜明、丰满。孔令美可以算上是盟邦的戏骨了,这一番跟李俊苇的对手戏里,她结尾充满张力的表演让所有观众都为之一振。外星人

  舞美效果惊艳全场

  熟悉盟邦制作的观众都会有个印象,就是盟邦的舞美以简洁著称,擅长用黑白色调勾勒。此番来到人艺舞台,导演首先是自豪的介绍舞美效果:这是盟邦有史以来最炫目的舞台!

  观众像坐“过山车” 一剧体验N种人生

  整个演出过程,都伴随着观众的笑声、掌声、哭泣和叹息,他们完全融入了《活出你自己》所营造的生活悲喜和情感纠葛中。当小雄第N次萌态出现时,夸张但恰到好处的表演使观众笑声不断;当小雄与剧中人发生情感冲突时,观众为他们的现场爆发力和震撼力鼓掌。很多观众在散场后说,话剧《活出你自己》让他们有坐过山车的感觉,因为情绪和情感始终沉浸在情节中,他们就好像跟着剧中人物一同经历了N种人生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4441.shtml report 1839 《活出你自己》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度“盟邦文化”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于10月21日至26日期间,在北京人艺演出中心实验剧场盛大启幕。本轮演出连演六天共八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活出你自己》人艺首演成功 现场欢笑不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