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之夜大考试 陈学冬携学童登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陈老师与一年级小学童们在一起
陈老师与一年级小学童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继《爸爸之夜》后,《天天向上》再次携手第四季度全新原创重磅节目《一年级》节目组,在周五推出“一年级”主题之夜,本周阳光帅气的实习班主任“陈学冬”就将率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萌萌学童们登上天天向上,刚刚“赴任”的陈老师与学童们相处有什么秘诀,看看这群让天天兄弟都大呼头疼的孩子,是怎么回答节目组准备的各种考题的,孩子们天真的回答,让观看现场录制的观众捧腹不已。10月24日晚8点10分,精彩来袭尽在一年级之夜。

  陈学冬模拟课堂HOLD得住

  当天录制时,陈学冬一件花衬衣配黑西服出现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舞台上,这身正装让他少了一丝平日的俏皮,反而多了几分老师的沉稳,但依旧遮掩不了他阳光青春的气质;而他的这身老师装扮,很受自己班上一年级的学童们喜欢,老师走到哪里,孩子们就跟到哪里;与老师的沉稳装着相反,孩子们的穿着天真可爱的校服,尽显生机活泼;节目组给这位新任的陈老师和刚刚入学不久的学童们精心准备了一些课堂考试题目,陈老师与孩子们能否顺利通过这些测试?

  天天向上的录制舞台一下子就成了一个大课堂,孩子们可不管这是在录节目还是上课,面对好奇的舞台的临时教室,学童们刚刚起来的兴奋劲,在舞台上好奇的放肆追赶嬉闹,见惯了大场面的天天兄弟,在面对这群萌童时都直摇头,这也是考验陈老师的时刻;陈老师将上课的那一套稍加改动搬了过啦,孩子们一下子就被拉回到了上课状态,“立正,起立,稍息,同学们好“,陈学冬一连串口号喊出去,刚刚还沸腾的舞台立马就恢复了秩序,看来这位新老师经过学校与孩子们一个多月的相处和一番历练,在与孩子们打交道上还是颇有心得。

  学童天真作答萌翻观众

  天天向上节目组为孩子们还准备了一系列的考试题目,其中有道名词解释题让孩子们自由发挥,让孩子们解释“熊孩子、萌萌哒、吐槽”孩子的回答那就是各种天真和浪漫;“鬼马小猴纸”李昊煜、“放肆找小马爷”马皓轩、“发箍小魔女”王梓璇表现特别积极,主持人问有谁知道熊孩子是什么孩子?马上就有学童举手回答“熊孩子,就是熊大和熊二生的孩子”,而问道谁知道吐槽是什么?有学童立即回答:“吐槽就是可爱的小白兔的窝,就是它的家”。这让现场的主持人和观众看得简直笑翻了天。其实这些名词解释的题目,不管孩子们回答的答案多么的天真和可爱,或多么的富有联想,这些测试实际上都体现了孩子们在正式步入一年级的可通之后,懂得了课堂纪律,知道举手抢答问题,知道怎样去融入集体,并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实习班主任老师陈学冬如何与孩子们贴心相处,更多精彩节目,尽在10月23日《天天向上》与《一年级》节目组携手打造的“一年级之夜” ,天真与可爱同在,课堂与欢乐同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3421.shtml report 1866 陈老师与一年级小学童们在一起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继《爸爸之夜》后,《天天向上》再次携手第四季度全新原创重磅节目《一年级》节目组,在周五推出“一年级”主题之夜,本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