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倡导公益乡行唤心 塑造真实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晒瓜子
朱丹晒瓜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0月25日亮相的天津卫视《囍从天降》,未播之前就被“谢霆锋中国好师兄”、“林志玲干农活”等话题围绕,已曝光的视频片段点击量超5千万。关于节目的创新和亮点,总导演孙铁麟称:“这档节目使女明星和素人展开了“平等对话”,一是突出了明星与家庭成员之间的真情实感,二是从实际需求出发,让公益帮扶落到实处”。

  追求真情实感:

  “平凡之路带来震撼与感动”

  《囍从天降》已经在甘肃和四川完成了前4期的拍摄,林志玲、阿Sa、朱丹、贾玲和梦丽四位明星一起“嫁入”当地山区的四户人家。与其他真人秀节目不同的是,四位明星除了“媳妇”身份,还要担任照顾小孩的“妈妈”工作。孙铁麟称,“这个关系的设定是为了让每一位成员的情感更饱满,家庭关系更完善,也可以让明星在当地的生活体验更丰富。而对于观众来说,他们的也可以看到更为立体化的明星体验。”

  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真人秀行列,好像看明星如何吃苦成为真人秀节目设置的必修课。《囍从天降》也被爆出嘉宾哭诉录制太艰苦,而“朱丹野地上厕所”、“贾玲变吃鸡狂魔”的话题也成为一时热点。对此,《囍从天降》总导演孙铁麟说:“节目从设立之初,我们就拒绝作假,坚决不作秀。甘肃当地的环境确实如此,睡大炕喝雨水,当地的媳妇们都要徒步爬山、下地干农活,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所以,在节目中,要求四位女艺人完全的遵照当地村民们的方式去体验,她们走下神坛卸下包袱,真实的与村民同吃同住同生活。我们不追求戏剧冲突,更多展示的是一些温情和感悟。”

  另外,孙铁麟也指出,“现在明星参与的真人秀过度娱乐化,取悦观众不应该是唯一目的。《囍从天降》人物情感的表达立足真情,对此我们将拍摄时间延长到一周,给艺人们更多的时间融入当地生活。其次,艺人们全部孤身进村,经纪人助理等全部留守县城。在体验过程中,艺人们遇到的问题全部要自己解决。”正是因为这一设计,才出现了“朱丹背70斤土豆,婆婆拥抱安慰”这样一幕感人片段。孙铁麟对此也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艺人的全情投入、自然真实的付出。

  倡导公益乡行唤心:

  “一只羊的价值远超iphone6”

  据了解,《囍从天降》的拍摄地200多人的团队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跑了全国三四十个地方,最终才选择了中国六处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民风淳朴的农村作为拍摄地。而在“嫁到”农家的婚后生活体验上,孙铁麟表示,“为了促进艺人与所在家庭的和谐共处,艺人们进行单独的农活体验,每天都会安排一场农活竞技赛。目的是凝聚艺人与家人的力量,一起为自己的家庭现状做改变。”

  有竞技自然就会有奖励,《囍从天降》的奖品十分不同。孙铁麟揭秘节目的不同之处,“我们拍摄的地方没有网络、没有手机信号、电压也很不稳定,ipad、电器即使发下去了也用不到。当地物资非常匮乏,一只羊的价值对于他们来说远远超过iphone6。所以,从实际需求考虑,我们设置的奖励一般都是畜牧产品或家庭实用产品。节目中,女明星拼命的去完成任务,不是为了追求节目效果,而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所在家庭赢得更多的奖品。在比拼过程中,艺人们和家人的关系更是自然而然的得到了升华,彼此更加理解和包容。”

  除此以外,《囍从天降》四位明星所“嫁”的家庭,都有一到两个求学期的孩子,一次拍摄可以带给他们的改变有限,而参与体验的明星们也都表示在节目录制结束,也会用不同的方式来与“孩子和家人”保持联系,为他们提供帮助。这种源自于公益角度的“婚嫁”体验,对于观众来说,除了收获了震撼之外,更多的应该是满满的人间温情。孙铁麟最后感叹,“六个地区,四十二天的农村生活,希望通过节目来呼唤更多的社会关爱之心,传递生活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0877.shtml report 2432 朱丹晒瓜子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0月25日亮相的天津卫视《囍从天降》,未播之前就被“谢霆锋中国好师兄”、“林志玲干农活”等话题围绕,已曝光的视频片段点击量超5千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