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开播发布会 曹征:剧中挨打最多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红高粱》发布会
曹征《红高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改编自莫言同名小说,赵冬苓编剧,周迅、朱亚文、曹征、于荣光、秦海璐等领衔主演的史诗剧《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登录四大卫视强势开播。日前在北京卫视《红高粱》开播发布会上,演员曹征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作为剧中的大反派遭周迅、郑导等众人齐调侃,并“诉苦”自己在剧中挨打最多。

  曹征:剧中调戏周迅、秦海璐

  北京卫视《红高粱》发布会在北京台新址顶层隆重举行,并独具特色的将现场还原剧中的经典场景“三十里铺”,让人有置身高粱地的错觉。实力型男曹征一身帅气造型,自红毯秀出场后,在发布会上备受媒体关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钱玉郎,“刚开始听到名字以为是个玉树临风、潇洒倜傥的角色,没想到他由里到外,坏得纯粹,坏得绝对,十足的大反派。还非常好色,多番调戏周迅饰演的九儿,也不放过恋儿,还引诱过秦海璐饰演的大少奶奶淑贤。”

  曹征:曾心理障碍一度辞演

  演员曹征饰演的“玉郎”在剧中是个功能性人物,他几乎毁了大少奶奶名节,他身上找不到一点可爱之处来相抵他的坏。发布会现场,曹征透露在看完剧本后,“演这个角色最大的纠结就是要克服心理的障碍,因担心角色被定型,及不认同角色曾一度辞演,当时我朋友都说,曹征你疯了吧,和郑导合作时许多演员梦寐以求的,当然最后还是不想放弃这个机会,就算我因此被这个角色定型我也要演。”

  曹征:发布会“诉苦”挨打最多

  现场氛围热烈,几度爆料得知周迅可谓剧中打人最多,而“反派”曹征则无疑成为挨打最多的角色,“这部戏里,打别人耳光最多的,肯定是周迅老师。挨打最多的,那肯定是我了。我被周迅抽过俩大耳刮子,被演余占鳌老婆的恋儿抽过一大耳刮子,被秦海璐饰演的淑贤打过,男人们也不放过我。而且从我开始,大家都是真打,总之悲催呀。”此外,周迅还爆料道,和曹征对戏自己会出状况,跟别人搭戏很久都没笑过场,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跟曹征对戏,最后总是笑的不行,而且笑场会传染,到了最后变成大家都开始笑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0614.shtml report 3213 曹征《红高粱》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改编自莫言同名小说,赵冬苓编剧,周迅、朱亚文、曹征、于荣光、秦海璐等领衔主演的史诗剧《红高粱》,将于10月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开播发布会 曹征:剧中挨打最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