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崔永元谈“京片子” 郭敬明转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转做公益
郭敬明转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 益智类综艺节目《我知道》自播出以来,反响不俗,比赛愈演愈烈。上周六迎来了初赛的收官之夜,填字高手们将在这个舞台上一决雌雄,最终湖南乡村教师夏海鸥杀出重围,并成功加入崔永元战队,而郭敬明也收获了帅气的剑桥留学生庄一,巅峰对决时刻,填字女王杨薇一题惜败。

  导师互飚奇葩方言 崔永元现场“爆粗口”

  “我给你举个例子,比如说‘大爷’,是吧?他叫‘大爷’,‘大爷’,‘大爷’”。顺着一道“京片子”的题目,央视名嘴崔永元解释道北京不光儿话音,而且语调很有意思,并在现场示范了北京话“大爷”,不同语调下的不同意思。当最后一个“大爷”重读的时候,一句酷似骂人的话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随后,又提及“姥姥”北京话中的不同语气含义,李艾还不忘调侃一句“怎么咱们这些亲戚都得罪了是啊?”

  几句北京话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作为成长于四川的郭敬明,一高兴也“显摆”了自己的上海话,“刚刚刚刚刚刚刚刚刚”。郭敬明回忆自己刚来求学听不懂本地语言的窘境,表示“满城市的人在讲日文”。

  郭敬明抢人积极 争做公益捐献校服

  献身公益的崔永元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同样爱好公益的选手,前几期中,甚至不少选手在最后的导师选择上都更偏向做公益的崔永元。

  第八期中,乡村教师夏海鸥自称自己参加过崔永元发起的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在现场多次向崔永元表示感谢,而一旁的郭敬明则有些被冷落。最后,当问及参加此节目的原因时,夏海鸥表示希望给班级学生每人做一套好看的校服,郭敬明立刻声称愿意帮助实现这样的梦想。面对意外收获,选手感动至极,崔永元则表示赞赏,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经过了8场激烈的初赛,最终胜出的填字高手成功入围全国16强。本周六晚,即将上演的是16进8半决赛上半场,导师战队之间的对决即将拉开帷幕,谁才是真正的“填字达人”,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四川卫视《我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0171.shtml report 2475 郭敬明转做公益搜狐娱乐讯益智类综艺节目《我知道》自播出以来,反响不俗,比赛愈演愈烈。上周六迎来了初赛的收官之夜,填字高手们将在这个舞台上一决雌雄,最终湖南乡村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