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电召开电影系统座谈 学习习总讲话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广电召开电影系统座谈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电影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有所作为》的讲话。他要求电影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实施精品战略,抓好重点影片;三是要坚持“两个效益”相统一,提升创作质量,实现健康发展;四是要创新管理体制和引导机制,为多出优秀作品和人才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会上,总局电影局和在京部分电影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发言。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虑深远,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全国的电影工作者来说,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士气、明确任务、指明方向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与会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长期以来文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又深刻阐释了文艺工作的重大使命和重要原则,并科学分析了当前文艺工作存在的问题矛盾,对于正处于繁荣发展关键时期的中国电影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广大电影工作者要从这样的高度认识我们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实现电影强国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9536.shtml report 1339 广电召开电影系统座谈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电影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