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爸变冷傲公子 <1931年的爱情>张亮渴望做坏人

来源:搜狐娱乐
《1931年的爱情》张亮深思表情
《1931年的爱情》张亮深思表情


  搜狐娱乐讯 由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担任主演,电广传媒影业、巨和传媒、百视通、海润影视共同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行的爱情年代剧《1931年的爱情》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此次在剧中“国民暖爸”化身民国冷傲贵公子,深陷在仇恨与爱情的漩涡中。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张亮堪称惊艳的表演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国民暖爸”变身冷傲公子 这次的张亮有点“冷”

  在《1931年的爱情》日前曝光的超长片花中,张亮的表演让观众和业内人士一致大呼惊艳,沈悦的风流倜谠与深情虐心都被他完美展现。对于这个角色,张亮也表示“在戏里我饰演的沈悦,有阴狠歹毒的一面,也有悲痛柔软的一面。为了复仇他有时会不择手段,但对待兄弟他重义气,对待女人他全心全意。他的坏、他的狠、他的深情,相信会让很多观众喜欢。”相信该剧播出后,会让观众在暖男之外,看到一个演技精湛的,不一样的演员张亮。

  近日,张亮加盟《非常勿扰》,节目中机智幽默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一系列密集的动作,张亮已然开启了娱乐圈劳模的全新模式,一个敬业的演技派、一个暖男之外更加睿智的成熟男性的艺人品牌形象已跃然荧屏之上。

  《1931年的爱情》每日仅睡两小时 张亮:我更喜欢挑战自己

  目前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剩余部分的制作,但张亮个人戏份已于近日顺利杀青。杀青当天,他依然是不改搞笑本色,在微博调侃“沈悦杀青了!佘山镇车墩村儿的乡亲们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一时间众多网友纷纷留言,“锁哥你这么逗比,天天造吗?”

  但回忆起曾经拍摄的点滴时,张亮坦言“由于戏份比较集中,曾经有过每天只睡两个小时的经历,虽然这对身体上是一个折磨,但每次一开拍浑身都是热血沸腾的感觉,这就是沈悦带给我的动力,所以我也非常感谢《1931年的爱情》,能够给我这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8537.shtml report 3255 《1931年的爱情》张亮深思表情搜狐娱乐讯由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担任主演,电广传媒影业、巨和传媒、百视通、海润影视共同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