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茂出演《山海经》 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戏
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戏


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文创投资基金出品,著名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李茂等当红明星主演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于横店正式开机。华策星之艺人李茂首次挑战古装戏,在剧中出演朱雀张宿百里冰。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了上古时代,纷争不断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为寻找天降玄女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在召唤各自星宿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谱写了一曲人、神、兽之间惊心动魄的天地传奇。李茂在剧中饰演朱雀张宿百里冰,百里冰身为二十八宿之一的南方第五宿,注定一出生就有着不平凡的命运,儿时亲眼看着自己家人惨遭毒手,导致他失忆并开始庸庸碌碌的生活,直到遇到他命中注定的同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改编自先秦重要古籍《山海经》,是国内唯一一部全面展现上古时代的精品力作,他是一部全面系统地将古典文学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剧中,李茂将挑战人生中的第一部古装戏,李茂表示:“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百里冰这个人物吸引住了,同时《山海经》也是一部致力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电视剧,所以我也不假思索的接下了百里冰这个角色。”

  据悉,由张佑赫、姚星彤、李茂主演的电影《斐济99°C的爱情》将于11月21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大家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7164.shtml report 1877 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戏李茂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文创投资基金出品,著名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茂出演《山海经》 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