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手千眼》上海发布会 刘雨鑫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鑫亮相《千手千眼》上海发布会
刘雨鑫亮相《千手千眼》上海发布会

蔡文静、赵文卓、陈昊、刘雨鑫、杜玉明
蔡文静、赵文卓、陈昊、刘雨鑫、杜玉明


  搜狐娱乐讯 昨日,民国传奇武侠巨作《千手千眼》在上海外滩老码头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邵景辉,携主演赵文卓,蔡文静,刘雨鑫,陈昊等齐齐亮相造势。发布会现场,主演刘雨鑫,陈昊这对剧中的情侣档合唱了一曲《爱和承诺》引爆了现场的高潮。

  主演阵容首次曝光 刘雨鑫分饰两角

  此次是电视剧《千手千眼》剧组首次组织媒体发布会,并公开了主创全阵容。该剧由赵文卓、蔡文静、刘雨鑫等人气巨星联袂主演,更有许绍雄、杜玉明、施大生等老牌戏骨鼎力加盟。剧中,刘雨鑫更是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一白一青”,白小姐温柔娴静,小青妩媚妖娆,两人性格反差极大,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刘雨鑫坦言,“小青”这个角色是她主动请缨,在拍摄的后半段才临时加进来的。她表示,因为白小姐和孙有德之间的情感到最后点时就戛然为止,冥冥之中就有感觉不能就这样结束,应该还有什么。想法告诉导演后,一拍即合。小青是白小姐的替代品,但两个人性格做派完全不同,演起来有时候有点分裂症。

  刘雨鑫赵文卓四角恋 感情错综复杂

  据悉,《千手千眼》讲述了民国乱世背景下的家仇国恨,儿女情长。该剧融合了阴谋与侦破,罪恶与惩戒相交锋的元素,同时又有拼搏中夹杂着伤痛,快乐中夹杂着忧伤,既是一部英雄传奇,又是一部励志故事。而刘雨鑫、赵文卓、陈昊、蔡文静四人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贯穿该剧始终。剧中,陈昊(饰孙有德)因听刘雨鑫(饰白映蓉)演唱的大鼓书而对她一见钟情,为她跟人结怨,为她打架。打架时,赵文卓(饰元震)及时救场,与刘雨鑫(饰白映蓉)邂逅,互生爱恋,但对兄弟有顾虑。三人一起玩耍一起打闹,两小无猜。直到蔡文静(饰程小妍)出现打破了本来平静的三角恋,组成了更复杂的四角恋。刘雨鑫打趣到,这部戏爱的太浓烈,太累,消耗了我不少真气。

  刘雨鑫深情献唱 堪比《好声音》

  曾经专业学习演唱的刘雨鑫,现场的一曲《爱与承诺》hold住了整个发布会。让人不禁想起了,正如火如荼举办的大型歌唱选拔节目《好声音》。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参加《好声音》,与新星较量。刘雨鑫表示,有机会也想站在好声音的舞台试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4541.shtml report 1977 刘雨鑫亮相《千手千眼》上海发布会蔡文静、赵文卓、陈昊、刘雨鑫、杜玉明搜狐娱乐讯昨日,民国传奇武侠巨作《千手千眼》在上海外滩老码头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邵景辉,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千手千眼》上海发布会 刘雨鑫倾情献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