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龙风云》发终极海报 正式定档11月7日

来源:搜狐娱乐
《潜龙风云》定档海报
《潜龙风云》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联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黄秋生、蔡卓妍、黄又南、吴家丽主演的电影《潜龙风云》(又名《大茶饭》)正式定档11月7日。这部汇集了一干香港老戏骨和新生力量的港味儿大戏香港曝光首款预告片后就赢得了大量观众的期待,而在釜山电影节上迎来一片“地道港味,大佬有情”的好评更是吊足观众胃口。近日该片档期终于坐稳11月7日,更同时曝光定档海报,海报上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实力卡司互飚演技的电光四射都呼之欲出。

  黄秋生上演“退休大佬” 蔡卓妍 黄又南情迷茶餐厅危机

  《潜龙风云》中,金牌老戏骨黄秋生形象大突破,演活一个退休后的江湖大佬。而蔡卓妍则更加突破性和黄秋生演情侣,同时又和吴又南情愫暗生。饰演黄秋生手下小弟的黄又南则把在情与义中摇摆的矛盾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加上吴家丽、陈惠敏、吴浩康、吴志雄、姜皓文等一干地道港味金牌配角,让这出发生在小小茶餐厅里的江湖大戏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黄秋生和蔡卓妍都是被剧本吸引,抓人又动人的故事让两人毫犹豫接下角色。蔡卓妍坦言这次角色难度挑战很大,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复杂人物。黄秋生则坦率大赞蔡卓妍聪明入戏快,演活了角色。

  在不久前的釜山电影节上《潜龙风云》收获一致好评“地道港味,难得一见”“大佬的可爱与可敬”“人情温暖,大佬友情”“意犹未尽不可错过”等高评价随处可见。

  大陆版海报曝光:人物命运扑朔 三角关系迷离

  《潜龙风云》定档同时曝光海报,片中三位主演悉数现身。黄秋生大佬造型霸气外露,黄又南眼神迷离难掩情义两难全之意,而蔡卓妍则展现出少有的沉稳和坚毅之气。海报暗示了三人的三角关系,而笼罩在人物身上的暗影仿佛暗示主人公们命运暗流汹涌。海报下方追尾的汽车和与姜皓文凶悍肉搏的黄秋生则仿佛暗示《潜龙风云》中将有不少让观众心跳加速的激烈街头火拼戏份。

  影片《潜龙风云》将于11月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2923.shtml report 2694 《潜龙风云》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星光联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黄秋生、蔡卓妍、黄又南、吴家丽主演的电影《潜龙风云》(又名《
(责任编辑:李瑞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