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阿宝转型摇滚风 与毛宁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阿宝自封“乡村摇滚王”
阿宝自封“乡村摇滚王”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迎来第七单元的首场较量。民歌歌王阿宝变身摇滚巨匠,携“山花乐队”助阵梦想舞台,逗趣自封“乡村摇滚王”。竞演环节,6支乐队登台献技再掀音乐混战:浮尘乐队用原创缅怀天堂队友、北京Miss mix乐队性感爆表令男观众“鼻血喷涌”、西安On air乐队献唱电台之歌,主播们力证“唱的比说的好”,一场充满温情与感动的对决即将开幕。

  阿宝转型摇滚巨匠 与毛宁玩自拍

  从《星光大道》火遍大江南北的民歌歌王阿宝,以其一身羊皮袄的地道农民形象最为深入人心。来到《梦想音乐节》,阿宝身着黑夹克配以紧身牛仔裤形象大翻转,潮范十足俨然一位摇滚巨匠。此番,阿宝更是带来了他的首支乐队“山花”助阵梦想舞台,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大地飞歌》等经典民歌改编成年轻观众喜欢的摇滚味儿,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改编民歌之外,阿宝也在做更多原创音乐的尝试,献唱转型代表之作《农业重金属》,“唱遍城乡结合部,占领大妈广场舞”,歌词爆笑接地气,势将成为乐坛“新神曲”。对于全新的音乐风格,阿宝大胆自嘲:我就是“农业重金属,乡村摇滚王”。而在节目录制间歇,阿宝与毛宁玩性大发,竟在评委席玩起了自拍,引得现场观众惊呼:“原来男评委们也爱自拍,让人大跌眼镜。”

  “农民兄弟”掀高潮 阿宝:我就是农民

  本场竞演,天津浮尘乐队最先出战。一首原创歌曲《遇见》,写给最初曾一起组队,因过于劳累导致心脏病突发而离开大家的贝斯手,向曾经的兄弟致以最深切的缅怀之情,也带给全场观众满满的感动。评委李杰贴心嘱咐:希望可以放下包袱,轻松地玩音乐。来自济南的阡陌乐队随后应战,乐队6位成员,每人佩戴一条围巾,打造出乐队的独特标识。一首原创歌曲《香港姑娘》,是主唱将自己香港之行的所见所闻,用略带调侃的词曲加以诠释,给人以轻松诙谐之感。河南的农民兄弟乐队则来势汹汹,已经有200多首原创作品的他们,连评委李杰也忍不住惊叹:“你可别吓我们!” 原创歌曲《我的番茄是干净的》,将美国蓝草音乐和摇滚完美结合,技惊全场。助阵嘉宾阿宝鼓励道:“来这个舞台就对了,评委席三位评委中两位是农民,我就是农民歌手,李杰老师在音乐圈中的外号是村长。”

  紧接上场的是来自内蒙古的V7组合,两位成员中,男主唱是蒙古族、女主唱是达斡尔族,他们因音乐结缘而相知相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爱意浓浓的表演。对于他们的表现,评委李杰大加赞赏:“非常国际范儿,音乐形式很时尚,未来会更好。”

  来自北京的Miss mix乐队,性感、狂野、热辣是她们的标签,“比基尼”风格的着装一亮相,令现场大批男观众“鼻血喷涌”。乐队采用三女一男的配置,身处“万花丛中”的男吉他手,连评委们都艳羡不已,而在惊艳的外表下,她们的音乐同样有着致命吸引力,一首原创歌曲《I can see the way》,跟随着强劲的律动,令全场观众都释放出了全所未见的激情与狂热。

  最后出战的是来自的西安On air乐队,他们是一支由陕西音乐广播职员组成的“全主播”乐队。成员中有一位“熟脸”令人印象深刻,原来他就是曾经的毒舌举荐DJ董耀,从评委变选手,毛宁打趣道:“今天你终于落在我手里了。”玩笑过后,献唱由吉他手创作的电台之歌《爱上988》,他们要用歌声证明“唱的比说的好”。

  六支城市优胜乐队的音乐之战即将开启,谁能斩获四强席位,取得下半场的竞演资格?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精彩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2145.shtml report 2013 阿宝自封“乡村摇滚王”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迎来第七单元的首场较量。民歌歌王阿宝变身摇滚巨匠,携“山花乐队”助阵梦想舞台,逗趣自封“乡村摇滚王”。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