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导师“内讧” 鲁豫坐收渔翁利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渔翁得利获良将
鲁豫渔翁得利获良将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继续火爆荧屏。上周《我是演说家》由导师张卫健担任X导师,此外六位各具特色的演讲者全新登台,引导师纷纷争抢。其中一位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选手孙春龙,以一篇“老兵回家”的演讲感动全场,甚至让刘嘉玲与乐嘉为他明争暗斗,现场一度火药味十足。

  上期节目的一位演讲者孙春龙,曾经是国内知名社会新闻记者。但自从2005年接触到漂泊异域的中国远征军老兵后,之后他就毅然辞去了自己热爱的记者工作专职做公益,成为“老兵回家”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志愿者和倡导者。孙春龙在《我是演说家》中的演讲,也正是以他多年来致力于“老兵回家”公益事业的经历为内容。

  孙春龙的演讲可谓是上周《我是演说家》的高潮。在他的演讲中,观众们了解到了那些归心似箭的抗战老兵们,了解了那些老兵们仅仅只是渴望回家在父母坟上磕一个头的朴素心愿,也了解到了“老兵回家”的志愿者们每天所经历着的与时间赛跑的为老兵寻根之路。当他讲到自己在中缅边境的畹町桥上为了让老兵顺利归国而来来往往十多次,与缅甸边境的官员据理力争,坚持“要让已经寄人篱下半个多世纪的老兵们堂堂正正走入祖国”时,刘嘉玲导师和鲁豫导师不约而同的双双选择了他。孙春龙的演讲打动了在场所有导师及观众,作为X导师张卫健更在孙春龙演讲结束后,激动地请求在场全体起立向老兵鼓掌致敬。导师乐嘉也现场呼吁,希望能对于这些老兵以国家立法的方式进行保障。

  但对于孙春龙,四位导师除了纷纷给予其致敬外,也针对其演讲一度发生争执。导师乐嘉认为,孙春龙的演说太过平实,缺乏激烈情绪的宣泄,在演讲力度和感染力上,还有待提高。可张卫健和刘嘉玲却对乐嘉的看法不以为然,导师张卫健现场称赞孙春龙的演讲“实而不华”,而刘嘉玲更毫不留情面的打断乐嘉,表示孙春龙的演讲不花哨、无表演才是自己最欣赏他的地方,更针锋相对地说自己认为“真实的表达其实就是最好的演说”。由于双方观点尖锐对立,使得现场空气一度紧张。可万万没想到,孙春龙却没有受到刘嘉玲、张卫健、乐嘉三大导师争论的干扰,而是坚定地选择了加入导师鲁豫的战队。

  面对孙春龙最后的选择,同样选择了他却被其拒绝的刘嘉玲颇为失落。此轮战罢,鲁豫和张卫健各自将两位选手收入战队,目前战队成员均为四人。而刘嘉玲在本轮海选中,两次主动出击,但最终却颗粒无收。赛后刘嘉玲表示,自己不被选手选择的原因可能是选手们依然和她有隔阂感,未来她获将改变策略,增强自己的亲和力。

  孙春龙的演讲本就极具阳刚之力,此番归属鲁豫战队,相信鲁豫必会为他的演讲增添更多知性感染力,而其之后还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震撼,值得期待。

  想要继续了解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5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1722.shtml report 1766 鲁豫渔翁得利获良将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继续火爆荧屏。上周《我是演说家》由导师张卫健担任X导师,此外六位各具特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