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推会闭幕 抗战大戏《一个和八个》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立意新颖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立意新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携年度抗战大剧《一个和八个》亮相推介会,电视剧凭借精彩的剧情和高水准的制作受到了各电视台关注。

  《一个和八个》亮相交易会 高品质大戏独占鳌头

  改编自郭小川同名经典叙事长诗的年度抗战大剧《一个和八个》由著名导演曹慧生执导,同时汇集了张桐、杨子姗等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人气演员,更有李易祥、侯天来、曹克难、国歌等实力演员加盟。据了解,本次推介共有300多家制播机构参展,481部电视剧作品,125家主流电视台(频道)参会,受到了业内的高度重视,整个推介会参与展出的谍战抗战电视剧几乎随处可见,而《一个和八个》凭借独特的视角和高品质的制作水准在会场备受关注。从现场发布的片花中可以看出,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剧情,磅礴大气的逼真场景展现出了该剧高品质的制作水平。据片方现场介绍,该剧在原著改编的基础上经过修饰,力求在兼具市场商业感的同时更具故事性,而正是这样颇具匠心的剧本才吸引了业内顶级团队的加盟,最终才成就了这部现象级的年度经典抗战大剧。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烟火设计者是多次获得电影“金鸡奖”特设奖项烟火奖的烟火师尹星云,影片《红河谷》,《冲出亚马逊》等烟火设计皆出自他手。

  立意新颖突围抗战剧 《一个和八个》前景看好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讲述的是抗战期间,一名优秀的八路军指导员王金遭诬陷而被关入狱,与三个土匪,三个逃兵,一个奸细,一个投毒犯之间在特定历史时期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鉴于明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谍战、抗战两大剧种在低位盘整了一年多之后高调回归,本届交易会上抗日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似乎呈现“井喷”局势,而《一个和八个》将视角对准抗战大局中的“边缘化人士”,土匪、逃兵、奸细、叛徒等最终都加入抗战大局,这样的剧情设定展现出了主旋律抗战剧中非比寻常的独特视角,使得《一个和八个》从此次推介会亮相的众多抗战剧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业界人士的普遍好评,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个和八个》突破了传统战争剧“英雄化”的常规设定,立意新颖,十分鲜明的区别于其他作品,市场潜力巨大。

  推介会结束后,《一个和八个》获得了多家电视台寻求合作意向,称“虽然只看到片花,但是已经可以看到整部剧的高水准,挺有前景的。”目前已经有多家卫视对该剧有浓厚兴趣,正在进一步洽谈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0029.shtml report 1629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立意新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