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金世佳杨蓉拥抱 观众终于等到这一刻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拥抱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上周日《美人制造》重归荧屏,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其中“地瓜夫妇”更是让粉丝们心满意足,贺兰钧(金世佳饰)和苏莲衣(杨蓉饰)终于实现了“第一次拥抱”,不少观众激动的说:“终于等到这一刻啦!”“中国人民发来贺电!”

  《美人制造》在上周日晚不仅结束了第三单元“入心劫”,还拉开了第四单元“不老传说”的序幕。其中,观众苦苦等待的“地瓜夫妇”的粉红情节终于出现,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对苏莲衣主动送出拥抱,一时间粉丝们都雀跃不已,而网上“第一次拥抱”的话题数量也已经飙升到483万,可见“地瓜夫妇”的人气之高。一直费尽心思追求贺兰钧的苏莲衣终于得到了回报,虽然网友们都万分欣喜,但也有不少人呼吁“也该是时候虐一虐贺兰钧啦,不能让莲蓉酥这么委屈下去。”

  在《美人制造》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一直凭借着“打不死的小强”的精神苦苦追求着贺兰钧,又是逼婚又是跳崖,常常把“娶我”和“让我做你的妻子”挂在嘴边,尽管期间笑料百出,但细细思考一下,苏莲衣这种愈挫愈勇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越是努力得到的结果就越美好,怪不得有人评论说“看到那个拥抱我都忍不住要哭出来了。”想要得知“地瓜夫妇”之间进一步的发展,还请继续锁定每周日晚播出的《美人制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7658.shtml report 1274 第一次拥抱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