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绍雄来内地演“黑警” 不知《使徒》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许绍雄来内地演“黑警”。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由功夫巨星赵文卓领衔主演,许绍雄、蔡文静等演员加盟,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的民国传奇功夫剧《千手千眼》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众主演均到场为该片宣传造势。片中赵文卓被“90后”倒追,赵文卓坦言“感觉不错”。而最近因《使徒行者》中欢喜哥一角而大火的许绍雄被问及是否想过凭借欢喜哥一角来角逐今年TVB视帝时,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要拿视帝。

  赵文卓:被“90”后倒追感觉不错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独家首发的《千手千眼》十分钟片花,片花中可见大量精致的武打场面。打戏逼真,堪称“刀刀见血”,刀剑枪炮齐上阵,血性十足。该剧以30-40年代民国时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赵文卓饰演的抗日青年元震如何身怀国仇家恨,与内弟孙友德以及旧天津租界的各大势力帮派斗智斗勇,从一个在黑暗中坚守正义、特立独行的彪蛮青年成长成一个有勇有谋的革命战士和时代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的赵文卓扮演的元震是一位充满正气的民国警察,被“官二代”——警察局局长妹妹“程小妍”(蔡文静 饰)看中,程小妍自此展开猛烈的追求模式。在俏皮可爱的小姑娘的倒追下,元震被“一举拿下”。发布会上赵文卓表示第一次被“90后”追,感觉不错。被问及如何这部戏中如何把握感情戏时,他表示:“很好把握,因为我完全是被动状态,一直被她追,全看文静怎么演.”在片花中,赵文卓与蔡文静上演了一场凄美的吻戏,已有妻女的赵文卓在采访时大方表示不用像妻子报备吻戏:“演员这个算很正常的,而且她以前也是演员嘛,所以她非常理解。”

  许绍雄:饰民国“黑警”没想过拿TVB视帝

  活动当天,许绍雄可谓是现场绝对的人气王,因为前不久TVB剧《使徒行者》的热播,许绍雄饰演的欢喜哥虽然在剧情偏后的阶段就被杀,但依旧不改欢喜哥的超高人气,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整天笑嘻嘻的“反派”,再加上结局彩蛋揭晓欢喜哥其实也是卧底之一,就更加丰富了欢喜哥这个角色。加之明年将开拍的《使徒行者》电影版中欢喜哥将是一个重点角色。去年香港TVB2013台庆颁奖礼,许绍雄凭借《My盛Lady》获得最佳男配角。不少人扬言今年要推许绍雄争“视帝”的位置,不过许绍雄本人对视帝的欲望并不大,他坦言自己并没有想过要拿视帝。问及《使徒行者》要拍续集或者要拍“欢喜哥”前传,许绍雄则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收到剧本,自己并不清楚。

  在《千手千眼》中,许绍雄饰演一位警察局局长。在发布会现场,许绍雄被问及角色时表示:“他表面上是好的,其实是坏的。但后来又变好了。”疑似饰演民国版“黑警”。一向以饰演大反派见长的杜玉明在剧中再次扮演大反派,在剧中与“警察局局长”许绍雄“强强联手”,戏外的他们也表示与彼此合作十分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3505.shtml report 1792 许绍雄来内地演“黑警”。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由功夫巨星赵文卓领衔主演,许绍雄、蔡文静等演员加盟,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的民国传奇功夫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许绍雄来内地演“黑警” 不知《使徒》拍续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