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扬澄清拍戏虐杀母鹿:符合年龄且未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张扬澄清拍戏虐杀母鹿 

 张扬(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网友“京八婆”在微博上爆料称,电影《皮绳上的魂》因剧情需要把一只怀孕的母鹿杀死,并公布了现场图片,此事在微博上引起热议。随后,有自称是当事人的网友,称剧组有报批,而且该鹿是食用鹿,并未怀孕。媒体致电影片导演张扬,但对方未接听电话。稍晚些时候,张扬接受媒体采访,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称被杀的鹿为三岁成年鹿,符合屠杀年龄,并没有怀孕,而且事先给鹿进行了麻醉。

  >>>>>>曝张扬新戏虐杀怀孕母鹿 剧组称有报批的

  昨日上午11:37分,网友“京八婆”爆料,称正在西藏拍摄新片《皮绳上的魂》的导演张扬,日前因剧情需要要求演员真杀一头怀孕的母鹿,令现场看到这一幕的人不禁痛心流泪,称同类事件在国外可能会被以虐杀动物的罪名起诉。下午,有未经认证的微博网友“光影静心”,自称是当事人,称剧组有报批,而且该鹿是食用鹿,并未怀孕。

  “导演张扬的《皮绳上的魂》正在西藏拍摄,日前因剧情需要演员要杀死小鹿,为求效果,导演执行要拍,然后小鹿就真的被杀,据悉,在场多人看到这一幕落泪,更可惜的是被杀的鹿已怀孕。此事媒体已周知。同类事件如果在国外会以虐杀动物罪上法庭。”昨日(10月22日)上午11:37分,网友京八婆微博爆料,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演员宗峰岩也转发同样内容的消息,感叹如果是真的,自己“无语了”。

  下午,有未经认证的微博网友“光影静心”,以当事人的身份更新微博,称剧组是经过报批的,而且小鹿并未怀孕,且是食用鹿,“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道听途说的不可靠!那个小鹿没有怀孕,也不是野生的!我们是有报批的!而且是食用鹿! 在这之前我们有打麻药,已经在最大的限度上减轻它的痛苦!虽然不忍,但这是剧情需要!我们没有食用它,把它当成功臣埋葬了。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把这条不实的消息删除,我是当事人我保证。”但稍后该网友把此条微博删除,并把网名改成了“什么是昵称我不知道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2894.shtml report 1749 张扬澄清拍戏虐杀母鹿张扬(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网友“京八婆”在微博上爆料称,电影《皮绳上的魂》因剧情需要把一只怀孕的母鹿杀死,并公布了现场图片,此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