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 >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套票优惠方案

来源:搜狐娱乐

  2999特惠套票(50套)

  1,主办方在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入围剧目中确定25部优剧目参加活动,买家可从中选择10部剧享受套餐优惠。

  2,本套餐含180元或200元两个档位的门票20张,每部剧限选2张(含《声希之夜》800元门票2张)。最高能省2200元。

  3,本套餐与单场优惠票价政策不能同时享受,且仅限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中国组委会官方发售,票务热线:84038225。售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16层

  3999尊享套票(50套)

  1,主办方在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入围剧目中确定25部优剧目参加活动,买家可从中选择15部剧享受套餐优惠。

  2,本套餐含180元或200元两个档位的门票30张,每部剧限选2张(含《声希之夜》800元门票2张)。最高能省3000元。

  3,本套餐与单场优惠票价政策不能同时享受,且仅限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中国组委会官方发售,票务热线:84038225,售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16层

  参加套票优惠活动的25部入围剧目:

  《声希之夜》《被缚的普罗米修斯》《维也纳森林的故事》《鲜花,水和风之歌》《火山下的神力》《窦娥冤》《大鼻子情圣》《哈姆雷特》《一打鞋子》《李尔王》《想飞的孩子》《我是儿子》《阿马里洛》《秀才与刽子手》《伏生》《天鹅之死》《泥人的事》《当死人醒来时》《勿忘我》《克拉普的最后碟带》《群魔》《忒拜城》《麦克白》《皆大欢喜》《我的哈姆莱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7073.shtml report 710 2999特惠套票(50套)1,主办方在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入围剧目中确定25部优剧目参加活动,买家可从中选择10部剧享受套餐优惠。2,本套餐含180元或200元两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