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尾猫传奇》好评如潮 引领儿童剧风向标

来源:搜狐娱乐
《八尾猫传奇》
《八尾猫传奇》


  搜狐娱乐讯 继16-19日首轮演出大获成功后,儿童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在各界的强烈要求下即将加演,这部融合了亲情、友情及众多冒险元素的大型儿童音乐剧无论是剧情要素还是舞美设计都代表了时下儿童剧市场的顶尖水准,而剧中所蕴含的文化元素和美德教育也是家长和孩子们赞不绝口的最佳看点。

  寓教于乐在细节 全剧贯穿正能量

  《八尾猫传奇》讲述了矢志复国的小王子在八尾猫的帮助下,披荆斩棘,最终与父母团聚的感人故事。在继承原有优秀元素的基础上,新版面世的《八尾猫传奇》进行了从内到外的惊人蜕变,剧组表示单是对舞台灯光的升级便已经耗资千万,而剧本方面更是数易其稿。付出总有回报,接连多场的公演,让在场的大小观众都深深感受到了剧组的诚意。正如专业人士所说“虽然时长只有一个半小时,但家长和孩子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落,它(八尾猫传奇)为日益枯竭的心灵注入了一股阳光灿烂的正能量,纵然幼稚,却让人甘之如饴,爱不释手。”

  如何在娱乐大众的同时,还能担负起教育的重任?面对这样的问题,出品人葛亚达和导演也是绞尽脑汁,“孩子们是聪明而又敏感的,单纯的说教或者是娱乐都会让他们索然无味,只有把二者完美的融合,才能走出一条新路。”伴随剧中小王子的成长,小观众们也潜移默化的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核心价值观——“仁义礼智信”。不少家长欣喜的反映孩子在看完该剧后,整个人都变得更加懂事和乖巧。“尤其现场演员与全场小朋友互动时,淘气的儿子看着我和他爸爸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的时候,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感觉孩子瞬间懂事了很多。”作为六年级班主任的王老师说道,“虽然自己是一名老师,别人都感觉我很会教育孩子,实际不然,往往是这种言传身教的影子才是对孩子最有效的教育方式,也通过此剧,让自己懂得了如何跟自己那么多的孩子来沟通,如何有效的让孩子在懂得感恩父母的同时,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如果八尾猫传奇加演的话,我会推荐我的孩子们去现场感受炫丽精彩演出,并从中去体会成长。”

  “我要成为八尾猫那样的人 好好学习 好好爱我的爸爸妈妈”

  据悉,大型儿童音乐剧《八尾猫传奇》首轮演出结束,关注“八尾猫传奇”微信公众账号的观众仍热情不减,甚至出现了家长留言抱怨场次过少,导致孩子想看而无处买票观看的场面,要求加场演出的建议。而剧组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后续演出中,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即将开始北京的驻场演出及全国的巡回演出,力求让全国的小朋友都能在第一时间感受这股浓浓的中国风的“洋教育”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4445.shtml report 1615 《八尾猫传奇》搜狐娱乐讯继16-19日首轮演出大获成功后,儿童音乐剧《八尾猫传奇》在各界的强烈要求下即将加演,这部融合了亲情、友情及众多冒险元素的大型儿童音乐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八尾猫传奇》好评如潮 引领儿童剧风向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