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号机车》发布会 英达刘金山开启老友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刘金山《龙号机车》饰演百里无垠
演员刘金山《龙号机车》饰演百里无垠

《龙号机车》笑星云集
《龙号机车》笑星云集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龙号机车》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英达携新老朋友曹云金、刘金山、李琦、刘亚津系数登台,从相交20年的刘金山到新友曹云金,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了英达的老友记。此次,英达再度出山的喜剧之作大有承包喜剧明星的架势。活动现场,既有令人感动的老友情谊,又有笑星们本能的喜剧“笑”果。

  英达刘金山成最老友

  电视剧《龙号机车》是英达首部古装电视连续剧,以轻松幽默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中国首部蒸汽机车诞生的故事。加盟《龙号机车》的演员基本都是英达导演的朋友们,刘金山、李琦、刘亚津、李建华、姜超等,其中认识年头最多,合作次数最多的老友刘金山。发布会现场,刘金山作为此次英达“老友记”的首位老友上台,英达介绍说:“和金山认识20多年了,合作的影视剧也是在座中最多的,《闲人马大姐》《我爱我家》《地下交通站》《起步停车》等剧,每次合作都非常给力。”恰巧的是,刘金山的第一部男一号作品《起步停车》也是与英达合作完成的。

  由于演员们都是从片场而来,所以都穿戴着戏里的服装,通过着装,大家对角色略有了解,刘金山穿着一身朝服,煞有老爷气势。据悉,这次饰演的女一号的父亲,是个贪财县令。而李琦穿戴一身粗布长衫,腰间还系着一个围裙,大概应该是个与吃食有关的角色,刘亚津脚蹬一双木屐,绝对是个日本人。

  发布会成相声群口 明星阵容堪比春晚

  谈起多年友谊,众喜剧明星们侃侃而谈,现场仿佛群口相声表演,妙语连珠,包袱不停,笑翻全场。主持人那威直呼:“完全不在流程内,这次主持不好做。”回头细细想来,《龙号机车》中的喜剧明星阵容堪比春晚语言类节目,刘金山、李琦、刘亚津、曹云金等都是历届春晚的常客,如此笑星云集的阵容在一部电视剧中出现,可谓史无前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4304.shtml report 1788 演员刘金山《龙号机车》饰演百里无垠《龙号机车》笑星云集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龙号机车》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英达携新老朋友曹云金、刘金山、李琦、刘亚津系数登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龙号机车》发布会 英达刘金山开启老友记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