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演说家分享大起大落悲喜人生 获封励志帝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神采飞扬
张卫健神采飞扬

张卫健演讲hold住全场
张卫健演讲hold住全场

张卫健演讲表现力十足
张卫健演讲表现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做过多次脱口秀表演的“全能艺人”张卫健近日登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舞台,在内地荧屏奉献首次个人“演说”。张卫健以演艺圈二十余年的丰富阅历和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向大家坦然诉说自己的喜怒哀乐和悲喜人生。张卫健的演说既有一个个改变命运时刻真实经历的娓娓道来,又穿插他塑造的韦小宝等经久不衰荧幕形象的经典台词的生动轻松。张卫健把自己的人生经历浓缩在短短七八分钟的演讲中,真挚诚恳却又引人入胜,绝佳的掌控力、敏捷的思路、生动的表现力、舌灿莲花的嘴皮子功夫、坚定自信的魅力眼神, HOLD住全场大展非凡功力。

  张卫健跌宕起伏的演说中不仅生动重现自己与TVB艺人部经理以不填写工资的新合约结束十年龙套生涯换来人生中第一个男一号从此平步青云的陈年往事,还讲述了自己踏入在香港买的生平第一所房子时与妈妈放话自己事业“如日中天”的温情时刻,甚至不惜“自揭伤疤”重温自己跌落谷底的窘迫狼狈与痛下誓言,亦有重回巅峰后被制片人挖苦“你不演孙悟空脸上没毛你就一文不值”后看清人间冷暖痛定思痛毅然放弃香港富足生活北上挑战自我做个“北漂”的艰难岁月,直到努力打拼靠《少年英雄方世玉》和《小宝与康熙》在大陆打下一片天地。为了证明一个男人脸上一根毛都没有依然可以很有魅力,张卫健从此剃了光头一直保持到现在。

  张卫健多年来凭借嬉笑怒骂、诙谐幽默的荧屏形象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孙悟空、韦小宝、方世玉、小鱼儿、程咬金,“励志帝”张卫健用一个个释放大光彩的小人物书写自己的荧屏传奇,陪伴一代人成长。演员、歌手、主持人、制作人等多重身份的历练与浮沉让化身演说家的张卫健呈现出绅士体贴、睿智温情、包容大气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3851.shtml report 3293 张卫健神采飞扬张卫健演讲hold住全场张卫健演讲表现力十足搜狐娱乐讯曾经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做过多次脱口秀表演的“全能艺人”张卫健近日登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舞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卫健演说家分享大起大落悲喜人生 获封励志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