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红曝为张亮尚雯婕时尚教母 曾提点姚晨

来源:搜狐娱乐
苏红与张亮
苏红与张亮

苏红与姚晨
苏红与姚晨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热播,评委席上漂亮大方的时尚策划人苏红也受到广泛关注。在圈内好人缘的苏红,曾任一线时尚杂志出版人一职,与众多明星们私交甚好,对于许多初涉时尚圈还在迷惘的艺人给予过指导和支持,与当红艺人张亮尚雯婕姚晨等,自他们出道起便不遗余力的给予帮助,关系颇有渊源。

  张亮:希望将来和苏红成亲家

  对于近两年圈里圈外颇受追捧的“长腿男神”张亮,两人的交情不止一般。这段渊源要牵扯到张亮出道以前,在他初涉模特圈时,便被苏红发觉,她认为张亮的长相辨识度很高,非常有立体感。便运用手上所有能运作的资源,力捧当时的新人张亮,把张亮定位为《时装男士》杂志的当家男模。当时的《时装男士》,各个大小的选题基本都会出现张亮的身影。这一合作就是六年,从张亮初涉T台,到在模特界红极一时,甚至到后来《爸爸去哪儿》的大火,苏红也从来没有中断对于张亮的扶持与喜爱,两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私底下,交情都非同一般。在苏红生日时,张亮不忘亲自道贺,大方送上祝福,在张亮受邀做客某档综艺节目时,曾表示将来如果再生个女儿,想着一定要和苏红攀个亲家。

  苏红亲手打造尚雯婕时尚路线

  纵观往期《女神的新衣》,尚雯婕每次都会受到苏红的指导。节目中,尚雯婕在回顾自己明星成长史时,一度哽咽道出心声:“从选秀到时尚,很多人在质疑我,而我今天最要感谢的是苏红姐”。几年前在尚雯婕刚刚出道时,苏红第一个为她打开“时尚”的大门,当时的尚雯婕对时尚这条路很彷徨,也遭受了许多非议。而身为一线时尚杂志《时装》出版人的苏红看到尚雯婕的付出与努力,深深的被感动,也颇为欣赏尚雯婕对自我的坚持,便请《时装》旗下团队《时装男士》为尚雯婕拍摄了她的第一组时尚大片。这组大片一经曝光,震惊了时尚圈,大家惊呼尚雯婕怎么可能这么时尚这么别致。在之后的大小活动中,苏红都邀请尚雯婕重磅演出,在《时装》杂志上,不论是选题拍摄,还是封面大片,都出现了尚雯婕的身影。在每一次品牌的活动上对尚雯婕大力推崇和赞赏,拉着尚雯婕的手与国际品牌结识。某一年的巴黎时装周,也是苏红带着尚雯婕第一次走出国门,真正的为尚雯婕打开了国际的大门,去接触最尖端的潮流时尚。

  姚晨曾受苏红的肯定

  10年前,苏红带领着《时装》杂志团队接受了华表奖的红毯承办邀请。在当时,刚刚因为《武林外传》走红的姚晨,接到了来自《时装》杂志的邀请,希望可以为她倾力打造红毯造型。那时候的姚晨和当时的很多女艺人一样,对时尚这一概念认知还在迷惘阶段,还不似现在对于时尚风范的驾轻就熟。对于时尚姚晨充满了迷茫和期待,当时苏红认为,姚晨的长相非常的国际化,在圈内女星她有自己不同的味道。走上红毯前的姚晨心情极度紧张,而苏红看到这一幕,便上前给予安慰鼓励:“宝贝,你不用紧张,你拥有一张辨识度极高的面庞,而且你的LOOK极为国际化。你在未来一定会是时尚界的宠儿。”事到如今,姚晨在时尚圈的游刃有余,都印证了当时苏红极度前卫的眼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3627.shtml report 2444 苏红与张亮苏红与姚晨搜狐娱乐讯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热播,评委席上漂亮大方的时尚策划人苏红也受到广泛关注。在圈内好人缘的苏红,曾任一线时尚杂志出版人一职,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苏红曝为张亮尚雯婕时尚教母 曾提点姚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