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蓝心《奔跑吧兄弟》CP王祖蓝 与baby肉搏

来源:搜狐娱乐
张蓝心、王祖蓝CP
张蓝心、王祖蓝CP

张蓝心搞怪
张蓝心搞怪

张蓝心、王祖蓝
张蓝心、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最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迎来功夫女郎张蓝心,与王祖蓝临时CP成“限时情侣”搞笑出位,迅速成为观众评头论足的焦点。节目后半程的一场撕名牌“公主保卫战”中,张蓝心更是一人机警战到最后一轮,与baby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女神“撕逼”大战。

  张蓝心王祖蓝长短腿之恋

  功夫女郎张蓝心和擅长搞怪的王祖蓝组成的绿队,一开场就率先嗨爆。九头身美女张蓝心反串功夫许仙与王祖蓝反串的白娘子小蓝蓝断桥相遇,堪称是史上最萌身高差。王祖蓝大呼:见到女神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胜利的希望。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张蓝心也是强势出击,王祖蓝更是调侃“不介意被女生保护”。话虽如此,但王祖蓝却强调一定不要张蓝心走在自己前面,原因竟然是害怕自己被高挑的张蓝心挡住镜头。在水缸寻找女神的环节中,长腿张蓝心反背王祖蓝上演女背男的搞笑戏码更是粉丝大呼,实在是笑Cry,蓝心好V5。

  张蓝心Baby女神撕逼大战

  本期节目中,最大看点莫过于“撕名牌”的环节。在队友王祖蓝率先淘汰的情况下,孤军作战的张蓝心依然沉着冷静,和BABY“撕战”到最后。身高优势和天生运动天赋的张蓝心此番放下高冷女神的桂冠,与baby倒地撕扯在一起,全然不顾女神形象,张蓝心一句“我要在这个地方为我的小蓝蓝报仇”实在是霸气十足。尽管最终绿队负于红队,但张蓝心俨然已是出得厅堂上得战场;可冷艳可性感可柔魅可霸气的全能女神形象的最好说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2581.shtml report 3230 张蓝心、王祖蓝CP张蓝心搞怪张蓝心、王祖蓝搜狐娱乐讯最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迎来功夫女郎张蓝心,与王祖蓝临时CP成“限时情侣”搞笑出位,迅速成为观众评头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蓝心《奔跑吧兄弟》CP王祖蓝 与baby肉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