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多热心慈善 携手嫣然基金为唇腭裂儿童募捐

来源:搜狐娱乐
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卡通吉祥物“小特”合照
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卡通吉祥物“小特”合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近日发布的卡通吉祥物“嫣然熊小特”一起,在新浪微公益平台上发起了慈善活动“Let’s Love!——多多小特齐上阵 呼唤爱心送礼物”,帮助唇腭裂孩子筹集医疗救助款,从而为他们重塑微笑。这是多多首次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她小小年纪就用行动传播爱,也被嫣然天使基金授予为“小小慈善家“的称号。

  照片里的多多搂着小熊笑得特别灿烂,她说,发起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被我们帮助的小朋友,不管认不认识他们。”她也号召大家:“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愿意帮助别人,就跟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来爱吧!”

  捐赠超过160元人民币的爱心人士,即会获得由多多寄出的“嫣然熊小特”毛绒玩具一只,由小熊替小朋友们和嫣然来表达对支持慈善事业的感谢。“嫣然熊小特”是嫣然天使基金近日发布的卡通吉祥物,它将同《Let’s Love》系列公益歌曲一起,帮助传播Let’s Love的慈善理念。

  嫣然天使基金“小小慈善家”计划是一个倡导家庭成员联动参与慈善的教育项目。由父母带上孩子一起做慈善,从小就培养小朋友的慈善意识。“小石头”郭子睿、Angela王诗龄都被授予过“小小慈善家”的称号。

  据悉,“嫣然熊小特”的研发和第一批毛绒玩具的生产费用全部由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由多多发起的本次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100%全部用于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医疗救治,帮助他们绽放微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1322.shtml report 1334 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卡通吉祥物“小特”合照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近日发布的卡通吉祥物“嫣然熊小特”一起,在新浪微公益平台上发起了慈善活动“Le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多多热心慈善 携手嫣然基金为唇腭裂儿童募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