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打响真爱持久战 刘若英半路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刘若英 饰演 江欣
《半路父子》刘若英 饰演 江欣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继父罗建军与继子高迈剑拔弩张的关系逐渐得到缓和,但今晚江欣的半路离场,将会让观众再次体会到心痛的感觉。

  《半路父子》 继父继子死磕到底 刘若英雨中长跪半路离场

  在重组家庭中,继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就似一张薄纸,时刻需要精心呵护。由于没有血缘关系,所以他们之间更需要相互包容和理解。《半路父子》中罗建军对待继子高迈亦是如此,离家出走的高迈让所有人惊慌失措,心急如焚的罗建军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可是当两人再次见面时,叛逆的高迈竟然将所有的恨全部发泄到罗建军身上,甚至举起酒瓶砸向了他。面对继子如此暴力的行为,身为一位父亲罗建军没有退缩,他用坚持和爱逐渐感化了继子的心,一场真爱持久战的上演,让观众看得愈加心酸。

  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刘若英饰演的江欣为了能够让罗小列得到陈家的原谅,不惜拖着病重的身体,在雨中长跪不起,于是病情加重的她,临终前将高迈托付给了罗建军,一时间所有人都因为江欣的离去陷入了悲痛之中。对此,有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后纷纷表示,“剧情太虐心,奶茶果真是负责‘半路’,看来还要靠老爹张国立来负责艰难的父子情喽!”

  《半路父子》展现小人物复杂情感 腹黑姐王琳获观众怜惜

  《半路父子》中不仅有罗建军式的大爱,也有小人物的复杂情感。如王琳饰演的雷珊,与之前腹黑的形象不同的是,这次在《半路父子》中饰演的人物身上虽然有自私的一面,但同时也兼具了一些悲情性。剧中的雷珊为了追求幸福生活抛家弃子,最终虽然换来了物质生活的满足,但却失去了温馨的家庭。亲生儿子遭受巨大冤屈时,明知道真相却没有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她的内心其实也是充满自责与歉疚。

  其实《半路父子》中的每一位主演的感情变化都是相当丰富的,经过种种坎坷,他们都将成为一个全新的人物,现实生活中没有人是单纯的坏,只要坚持爱、勇敢爱,每个人终将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1123.shtml report 3069 《半路父子》刘若英饰演江欣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伴随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