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迎辣妈天团 明星产后减肥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辣妈做客《超级访问》
80后辣妈做客《超级访问》

章龄之、代乐乐、刘园园
章龄之、代乐乐、刘园园


  搜狐娱乐讯 如今的娱乐圈是一个辣妈横行的时代,10月22日晚80后明星辣妈组团亮相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讲诉她们蜕变成熟辣妈后的幸福生活。明星怀孕为何只胖肚子?各路明星塑身秘籍大公开;分娩在即,各家老公表现大不同,分娩趣事一箩筐;明星给娃取名有“深意”,创意姓名大比拼;更有独家萌娃视频来袭,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明星起名有讲究 萌娃创意名字大比拼

  现在很多名字雷同的人比比皆是,给宝宝取名字,那是一辈子的事,老百姓为此尚且煞费苦心,作为明星就更马虎不得,虽然名字仅仅是一个代号,但随便叫可不行,三位辣妈给宝宝们取的名字那可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代乐乐的儿子叫武子棋,这名听着挺随便,但是按俞爸爸的说法那可是颇有深意的,“人生如一盘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格局很大很大的,那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格局小一点,轻松一点,像五子棋一样。”相比武子棋刘园园女儿的名字“沙娜菲莎”从读起来就更胜一筹,“他爸爸是回民,娜菲莎是经名,是温柔文静意思。”

  而章龄之的儿子叫陈纪宇,寓意着孩子有着宇宙般的格局,但同时受到纪律的约束。陈纪宇的小名叫酒酒,只因为龄之在怀孕初期喝了很多酒,“那段时间我不知道怎么了,心情特别难受暴躁。有一天我不知道怎么了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就喝了半瓶多的洋酒,这件事发生的第三天,我突然意识到不对,去医院检查,结果怀孕了。我开始吓死了,生怕孩子会酒精中毒。现在我儿子除了妈妈以外,他会说的第一个字就是酒!”

  陪产趣事大曝光 明星产后减肥有妙招

  老婆分娩在即,各家老公表现大不同:代乐乐生产时,正赶上《分手大师》拍摄,俞白眉趁机借陪产大休假,“他先在产房睡了20个小时,醒来之后坐我产床上,喝着啤酒看着篮球吃着烤串,还嘱咐我千万别告诉邓超,他们现在苦着呢!”而章龄之则抱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见不到老公,“我生了大概四个多小时,整个过程中我都见不到我老公,他忙着在那架机器。最要命的是,有一个是淘宝当天到货的,他还到门口去拿货,让我等会再生。”虽然嘴上抱怨着,但说起陈龙特意为自己和儿子做的MV还是满脸的幸福。

  时下,未婚未育女明星比拼性感身材已经没什么稀奇了,生了小孩还能做到“秒瘦”和“逆生长”才是真英雄!章龄之、代乐乐、刘园园做为辣妈,生完宝宝后的她们不但没有失去光彩,反而更加美艳动人,一亮相便秒杀全场的。面对主持人的疑问,三位大方公开产后瘦身秘籍,“其实现在比较流行,最简单的一个动作叫平板支撑,做的同时你可以看电视,也可以聊天,撑到你不能支撑为止。这个还可以和老公一块做,能增进夫妻感情。”而刘园园则向大家推荐可以跳郑多燕,并带着主持人、嘉宾跳起了现场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1034.shtml report 2177 80后辣妈做客《超级访问》章龄之、代乐乐、刘园园搜狐娱乐讯如今的娱乐圈是一个辣妈横行的时代,10月22日晚80后明星辣妈组团亮相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讲诉她们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级访问》迎辣妈天团 明星产后减肥有绝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