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丧尸国度》续订第二季 收视喜人远高于预期

来源:搜狐娱乐
《丧尸国度》续订第二季
《丧尸国度》续订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在丧尸病毒肆虐中存活的幸存者们还将继续自己的旅程——周一,Syfy频道与西北偏北制片公司宣布续订旗下热门剧集《丧尸国度》(Z Nation)第二季。【独家观剧】

  西北偏北制片的共同创始人里奇-科万(Rich Cowan)称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让影视界看到了,即使从斯波坎市(美国华盛顿州)也能直接产出电视剧集。我们为制作团队感到高兴和兴奋。”

  这个好消息其实并不令人吃惊,《丧尸国度》第一季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也有稳定的粉丝群体。这部由卡尔-沙弗(Karl Schaefer)和克莱格-英格勒(Craig Engler)共同监制的剧集是Syfy频道收视成绩第三名的剧集。科万说:“我们刚刚播出了六集,他们现在就预定了剧集是因为收视状况高于预期。”

  剧集聚焦主人公墨菲(Murphy,吉斯-艾伦Keith Allen饰),他在服役期间被注射了某种可能抵抗丧尸病毒的疫苗。他在注射疫苗后的被护送过程中遭到了八只丧尸的袭击,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攻克丧尸病毒的血清,则很有可能存在于他的血液之内。

  在丧尸病毒爆发之后的第三年,一群由下层民众组成的团队要帮助墨菲横跨超过3000英里的美国版图。在这途中必然会有牺牲,而在最新一集中,团队的首领查尔斯-加内特中士(Sgt. Charles Garnett)也不幸牺牲了。在《丧尸国度》的世界里,丧尸和暴民们横行,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7807.shtml report 1379 《丧尸国度》续订第二季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在丧尸病毒肆虐中存活的幸存者们还将继续自己的旅程——周一,Syfy频道与西北偏北制片公司宣布续订旗下热门剧集《丧尸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