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寇》亮相秋推会 打造新形抗战剧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战寇》海报
《战寇》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中国电视节目秋季推介会昨日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银江传媒携最新大戏《战寇》亮相本次秋推会。该剧是由张博、李波、何达等人领衔主演的抗日动作悬疑大戏,故事新颖,节奏紧凑,获得了不少电视播出机构及网络平台的青睐,将在2015年的电视荧屏上大放光彩。

  新政新市场 抗战戏高调回归

  本届秋推会共有300余家制播机构参展,2000多名与会嘉宾和制播机构代表参会,推出电视剧481部共计19124集。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明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谍战、抗战剧两大剧种在低位盘整了一年多之后高调回归。

  《战寇》自筹备开始,就以品质为第一原则,拒绝雷剧,力求在变化多端的电视剧市场中脱颖而出。该剧定位清晰明确,故事逻辑性强,剧情高潮迭起,既有硬汉战场杀敌的精彩场面,又融入了男女主角爱恨分明的爱情观。是在未来播出战争剧中上品的影视之作,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在展会上也备受瞩目。

  传递正能量 硬汉张博赤血染战场

  《战寇》的故事,发生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故事里的三大男主角,虽处在不同的组织,代表不同的势力,但却在“绞杀计划”中摒弃身份,赤血染战场,携手战寇。说赤血染战场,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随着《战寇》的拍摄接近尾声,张博也感叹:“这部戏在最热的时候开机,而且三天两头都是枪战戏,炸弹满天飞,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看不清楚自己的脸,不是汗就是血。”

  该剧的总制片、总导演李波也表示:“这次拍摄《战寇》除了纪念为我们今天和平生活献出生命的英雄们,也想借此传递一个正能量,让现在的90后、00后在年轻的时候树立一个正确的三观是比较重要的。”

  不少同行和电视台播出机构都十分赞同这一说法,认为这正是当下电视节市场所需要的,对于《战寇》也是十分看好,并表现出合作意向,纷纷要求,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战寇》的首版片花。据悉,《战寇》首版片花在进行最后的打磨中,不久后将在全网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6888.shtml report 1408 《战寇》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中国电视节目秋季推介会昨日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银江传媒携最新大戏《战寇》亮相本次秋推会。该剧是由张博、李波、何达等人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