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炎黄大帝》曝剧照 于波裸身上阵演绎华夏始祖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炎黄大帝》剧照
于波《炎黄大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炎黄大帝》是由导演李晓军历经5年筹备,走访过数十位黄帝文化研究专家,查阅了大量历史文献后精心打造的传奇之作,该片由知名演员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等领衔主演,内地型男于波此次更是颠覆形象裸身上阵演绎华夏始祖“黄帝”, 无论造型还是剧情都将带给观众不少震撼。

  《炎黄大帝》首曝剧照 于波颠覆形象裸身上阵

  《炎黄大帝》以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与元妃嫘祖的传奇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了黄帝、炎帝、屠豹三大部落的兴衰聚散,成功演绎了远古华夏民族壮阔感人的发展历程,以史诗形式表现了轩辕黄帝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更生动塑造了中国人文始祖的形象。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主演于波的剧照,曾在荧屏中塑造过不少古装经典美男角色的于波此次可谓颠覆形象挑战出演华夏始祖“黄帝”,剧照中于波赤裸上身,露出健壮的肌肉,皮肤晒成了健康的古铜色,颇有远古风范。据悉这部电影投资巨大,场面壮观,剧情紧凑悬念迭起,时刻牵引人心。

  于波为戏苦练肌肉 跋山涉水吃尽苦头

  据悉,《炎黄大帝》这部电影有别于其他影视作品中的神话传说,呈现了一个真实的黄帝统一各部落,推算历法,播种五谷,兴文字,缝衣冠,建舟车,创医学等,成为“五帝”之首的历史史实,于波坦言能参演到中华几千年文化这样一个历史厚重的巨作,可以诠释黄帝这样伟大的历史人物,是非常兴奋且过瘾的一件事。因为要呈现远古环境下的生活状态,拍摄环境相对比较艰险,在片中不仅需要跋山涉水,还要挽长弓举矛与族人对战,在丛林中奔跑,耗费体力不在话下,于波作为首领总是跑在最前面。为了将黄帝这一角色塑造的更为真实,于波表示自己阅读了大量的历史文献与书籍,用心去感受那段人文历史,更在临开机前的一个月内迅速的减下了近三十斤的体重,并且塑形苦练肌肉,该片更在7月炎热高温的天气进行拍摄,于波笑称常常刚开始拍不久妆就被汗水化掉,因为赤裸上身,又是在丛林里拍摄,免不了被蚊虫叮咬,可谓为该片吃了不少苦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2212.shtml report 1467 于波《炎黄大帝》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炎黄大帝》是由导演李晓军历经5年筹备,走访过数十位黄帝文化研究专家,查阅了大量历史文献后精心打造的传奇之作,该片由知名演员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炎黄大帝》曝剧照 于波裸身上阵演绎华夏始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