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大比拼 经典旗舰版vs鬼马升级版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和婆婆自拍
黄圣依和婆婆自拍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收视火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第二集在江苏卫视播出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四位 “嫁入”农家的明星正式转换“媳妇模式”。面对做早饭、施肥、喂猪、采茶等各种家务农活大考验,诸位媳妇表现不一,适应速度也大不相同。媳妇的农家时代,综合实力大比拼,究竟谁的打开方式更靠谱?

  斗情商

  柏芝巧逆袭,机智玩转新婆家

  当一位好媳妇需要很高的情商,这样才能灵活应对各种状况。在众位明星媳妇中,张柏芝的机智渐渐发挥效力。本集《明星到我家》一开始,她便处于“落败”位置。其他“媳妇”都早早起床为全家做早饭了,但只有她安然赖床。婆家的“三姑六婆”们都已赶来等吃早饭,几经催促姗姗梳妆,依然慢条斯理。婆婆脸上挂不住了,更加不满。

  而张柏芝却用自己的方式扭转了局面,她先用香港带来的方便面为大家做出了“三分钟早餐”,更用“这不是方便面,有鸡蛋!”诡异逻辑却帮她巧妙化解质疑危机。面对“三姑六婆”的提问“你知道我是谁呀”,张柏芝立即使出了做游戏的方法,让大家把各自的身份又报了一遍,完美避开尴尬,分分钟和大家混熟。然后,在去干农活的路上,张柏芝跟“三姑六婆”们一起唱歌、跳舞,顿时让大家都high了起来,成功收复人心。最后,在山上采茶的时候,二婶问她“为什么不穿我给你的鞋?”张柏芝嘴甜如蜜:“太漂亮,不舍得穿啊!”惹得让大家开怀大笑。大家由衷赞赏张女神内外兼修,“情商智商双高!”“重得婆婆心的逆袭太精彩,简直比电视剧还好看。

  在情商方面,秋瓷炫、李金铭的表现也不差。秋瓷炫在面对“带孩子+洗衣服”的复杂任务时,立即想出了带着孩子一起用脚踩衣服的方法,成功获得了孩子的喜爱。李金铭在茶园主动跟小姑比摘茶叶,立即让大家打成一片。这些也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但是,黄圣依在这方面的表现却并不理想。她做出的早饭让全家都难以下咽时,并未采取有效补救的措施,几乎全家都站起来自己找调料,试图让早饭能下口。最终,“哥哥”还是把早饭直接倒进了猪圈。之后,在与婆婆买肥料、上山施肥的过程中,黄圣依虽然没有十分“讨喜”的表现,一直都是婆婆在照顾她,她却没有帮上多少忙。她唯一为婆婆做的事,似乎就是在去买肥料的车上掏出拍立得,给婆婆拍了照。

  拼厨艺

  黑暗料理雷翻天 秋氏早饭获满分

  在上一集《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瞬间掌勺做出了一桌好菜。这让大家都期盼着本周她能继续发挥厨艺,做好早饭。但是,因为睡懒觉,她的厨艺全无展示,好在香港方便面口味不错,总算蒙混过关。

  倒是秋瓷炫做出了婆婆全家赞赏的米线。在做早饭时,秋瓷炫虽然遇到了怎么也点不着火、不小心摔了碗这样的尴尬瞬间,但在米线的火候、口味上都掌握得非常好。她也特别心细,想到婆婆爱吃辣的,因此在调味时特意多加了一些辣。最后,婆婆果然给出了100分的高分。全家人都赞赏她做的米线好吃。

  而李金铭和黄圣依在这项上完败。黄圣依做的米线几乎无油无盐,她自己吃了都皱眉头。她家“哥哥”把米线倒进猪圈时,还对镜头言不由衷地来了句“挺好吃的”,让观众们笑趴。

  李金铭最早起床,最早做早饭,不仅自己下了面条,还特地小跑步去为“老公”买“米干”。可是,她却粗心得在“米干”中放了几大勺花椒,把“老公”麻得不行。虽然,“老公”体贴得说了句“我爱吃麻的”,最后还是难以下咽,吃了几口就赶紧出门了。

  比综合

  秋瓷炫做饭、带娃都是好手

  在综合家务能力的考量中,秋瓷炫再次拔得头筹。她不仅能做出完美早餐,还能完美带娃。从没跟孩子单独相处过的她,能同时搞定洗衣服+带孩子的局面,不得不让人由衷赞赏“真是一把好手”。

  张柏芝排名第二。在失败的早餐之后,她的麻利再次发挥作用。她能一边调猪食一边逗小狗,还能像孩子一样欢跳着赶鸭下池塘,任何家务在她手里都显得轻松欢乐,实在让人羡慕。

  李金铭对自己成为“贤惠媳妇”一点信心都没有,但爽直的个性让她加了分。在摘茶比赛落败之后,她愿赌服输主动要求扫猪圈。不过,猪圈太臭,即便带上了防毒面具,她还是差点吐了。最后,她能忍住恶心情理猪圈,让观众点赞。

  而黄圣依的表现却遭到大家的质疑。早饭比拼她已经败下阵来,之后也再无翻盘表现。陪婆婆买化肥时,她根本没力气扛起那一袋化肥。上山施肥的路上,背起那框化肥就已经耗去了她全部精力,根本无暇顾及其他。施肥时,她做了一会就已力不能支,坐在田埂休息。一部分观众觉得黄圣依实在是没什么做家务的能力“一看就是个平时不干活的”,也有人认为她还没找到可以发挥特长的地方“她力气小,干重活肯定不行。也许以后,她还能有更好的表现呢。”

  拉关系

  其乐融融 各有千秋

  婆媳关系自顾便高居风险榜前列,而至今为止,黄圣依虽然肩不能抗手不能提,但婆婆一直都很照顾她:看她背不动肥料,就帮她分担一些;看她忙得满头大汗,就让她歇一会再忙。在淌过一条小河时,婆婆生怕她把裤子弄湿,还主动背媳妇过河。这样的婆婆不免让观众羡慕“真是中国好婆婆”“黄圣依好福气呀”。

  秋瓷炫与婆婆特别亲。在本集最后,秋瓷炫不会剁鸡肉,婆婆不顾其他人阻拦坚持帮着媳妇把鸡切好,让秋瓷炫感动瞬间泪崩。而李金铭跟婆婆的相处更显贴心。她提出跟小姑比摘茶叶时,婆婆立即偏心媳妇,提出媳妇只要摘小姑的三分之二就算赢。

  这一项中,张柏芝明显落败。她因为睡懒觉,还慢条斯理迟迟不做早饭,让婆婆担心了一早上。婆婆不仅着急大喊“小张,起床啦”,还流露出嫌弃、冷笑等小表情。好在张柏芝够机灵,不久便哄好了婆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23481.shtml report 4546 黄圣依和婆婆自拍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收视火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第二集在江苏卫视播出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四位“嫁入”农家的明星正式转换“媳妇模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