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剑河》24日上映 引爆最炫“民族武侠风”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剑河》海报
电影《剑河》海报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0月21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国内首部苗侗武侠电影《剑河》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陶明喜和电影多位主要演员出席发布会。首映礼现场播放了全球明星对《剑河》送上的祝福,好莱坞影片《指环王》、《霍比特人》等电影的摄像指导Augie Davis(奥吉戴维斯),参演《热血悍马》、《双龙奇兵》的Roger Yuan(袁罗杰)表示十分看好剑河,著名香港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电影动作指导袁和平等均对这部电影的动作和功夫给予肯定,小沈阳焦恩俊、罗家英、释小龙、巩汉林、樊少皇等艺人纷纷送上了祝福。

  首映会上不仅电影内容引人注目,苗侗族特有的少数民族服饰也格外吸引观众。《剑河》女主角崔煜林向大家透露,拍戏时她的耳环总是和项链缠在一起,一次拍动作戏时发现头动不了了,稍一用力耳环就掉了下来耳朵也出血了。看来这些服饰看似美丽,拍戏的时候真让演员吃了不少苦头。此外,“精武陈真”梁小龙在电影中化身得高望重的苗族长老,拍摄过程中梁小龙全程不用替身,与武术冠军上演真正的较量。

  10月24日,国内首部集苗侗族医学、音乐、功夫于一体的武侠电影《剑河》将走进电影院与观众见面,引爆最炫的“少数民族武侠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41100.shtml report 2501 电影《剑河》海报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0月21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国内首部苗侗武侠电影《剑河》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陶明喜和电影多位主要演员出席发布会。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电影《剑河》24日上映 引爆最炫“民族武侠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