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充气恋人》首曝预告 “荤素”搭配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充气恋人》

《我的充气恋人》 


    搜狐娱乐讯 爱情轻喜剧电影《我的充气恋人》即将于11月11日全网上线,近日,该影片首度曝光一款“寂寞版”预告片,用重口味加小清新的“荤素”混搭范儿,讲述每一个充气娃娃背后的故事,描绘出寂寞之城中形形色色孤独人群的隐秘心理,为光棍节档带来一部极具话题性的另类“脱光”喜剧。

  顾名思义,《我的充气恋人》足以令人“想歪”,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该片中各式各样蜂腰巨乳、以假乱真的充气娃娃也确实是不折不扣的真•女主,面对这些性感的“半真实”伴侣,主角们也忍不住“上下其手”,但在重口味“闪瞎”观众之余,该片还有着小清新的文艺范内核。主人公通过网络贩售充气娃娃,一次次游走都市送货的过程中,感受着这一行业不为人所理解的寂寞,同时他也踏入了这个城市其他人的寂寞之中。哭泣的小女孩、独居的老人、悲伤的男子......许多寂寞的人们与充气娃娃紧紧拥抱,此另类的“脱光”方式也让他们充满笑容和幸福感,而每一个售出的充气娃娃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我的充气恋人》直面现代社会人际关系的疏离,挖掘人内心孤独的隐秘情感,衬托形形色色的人生,呈现给寻爱的观影族群。

  据悉,电影主人公——年轻卖家小丁由曾是台湾偶像男团Energy最年轻成员的唐振刚扮演,《康熙来了》的常客、主演过《艋舺》《终极一班》等的喜剧演员黄镫辉,以及型男周咏轩为影片增加搞笑和悲情元素,金马影后马之秦等老戏骨实力派撑场,演技PK颇值得期待。11月11日光棍节,《我的充气恋人》谈一场疯狂的恋爱,将“荤素”搭配全程高能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4725.shtml report 1563  《我的充气恋人》《我的充气恋人》   搜狐娱乐讯爱情轻喜剧电影《我的充气恋人》即将于11月11日全网上线,近日,该影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充气恋人》首曝预告 “荤素”搭配重口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