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晓亲述被咬经过:不会责怪叶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近日,据巨春雷爆料,演员李依晓被叶璇的一条宠物狗撕咬受伤。事发在9月23日,两人共同参加朋友聚会,叶璇带两只狗到场(一只阿拉斯加,一只中华田园犬),因现场混乱阿拉斯加不受控制,扑向李依晓撕咬,而叶璇没有牵引,导致现场失控,李依晓后脑缝20多针,耳朵也缝多针。随后,媒体联系到了叶璇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曾买近20万补品探望李依晓,并且二人“不打不相识”已成闺蜜。

  针对此事,搜狐娱乐联系到了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李依晓本人,等戏间隙她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当天的确是几位圈内好友在一起吃饭聊天,叶璇带着狗出席,最后酿成惨剧。但她表示不会责怪叶璇,并且通过这件事,两个人已经建立了特殊的友谊。至于是不是有意炒作,她说不至于用这种事儿炒作。

  李依晓还原事故现场:在场人以为是两只狗在玩闹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天李依晓喝了酒,因此与狗忘情自拍,看见闪光灯狗先是吠了两下李依晓,但她却依旧和狗嬉闹,最后导致局面失控。

  而根据李依晓向搜狐娱乐回顾,事情发生当天,的确是一帮朋友在一起吃饭聊天,叶璇带着两只狗出席,“因为当时所有的人都摸它,觉得狗狗好漂亮,我是最后一个,也和狗狗拍了张照片,但是当时其他人以为是两只狗打起来了,没有想到阿拉斯加体积太大,幸好我没有任何的反抗意识,否则一定会咬住我。”

  “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看见新闻,其实我是事情发生第五天已经开始拍了,现在基本上就等着头上结痂脱落,一切就正常了。”据李依晓描述,网上的两张缝针照片只是明显的两处缝针,此外在太阳穴,头发里边也有一个两寸长的伤口,“谁都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的伤口,大家以为只是那两个小的,但好在没有伤到脸,不然就会影响拍戏。”

  针对巨春雷的爆料,李依晓表示之前和此人是认识,但并没有向其说起这件事儿,对方是从叶璇经纪人那了解到的,“既然都伤了,就不要再去惹不必要的麻烦。”

  李依晓称不责怪对方:叶璇曾买20万补品探望

  提到是否有责怪过叶璇没做好安全措施,李依晓表示,“我觉得发生了就发生了,主要是大家谁都没有想到,也不是有意的,我没有责怪谁,因为第一时间想到明天还有戏,我必须跟组里说情况。”

  此外,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叶璇曾先后两次从香港买了20万的补品探望李依晓,并且目前正在拍摄高希希导演的戏,恰好李依晓是高希希公司的艺人。对此,李依晓证实:“叶璇也给我买了很多补品,就算了吧,我本来开始不想说,但今天早上有很多人@我,就还是把这个事情给说一下吧。”

  “当事情发生之后,叶璇的态度一直挺内疚的,自己也觉得不应该把狗带过来,后来她也把狗狗送走了,现在没在养了。”

  李依晓表示,和叶璇此前并不认识,通过这件事儿认识了她,建立了特殊的友谊,我们之间也没有说要怎么样,她也没有想到我会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因为我也很爱狗,其实也是给了我们每一个人一次教训,以后把狗尽量不要带到人多的地方。

  针对此次事件是不是二人刻意炒作,李依晓回答,“那不至于,因为这种事情去炒作,我从来也没有说用这种手段去炒过,通过这件事儿周围的人也都重新认识了我,他们都没想到我会这么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4300.shtml report 3011 曝叶璇宠物狗撕咬女明星头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近日,据巨春雷爆料,演员李依晓被叶璇的一条宠物狗撕咬受伤。事发在9月23日,两人共同参加朋友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依晓亲述被咬经过:不会责怪叶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