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通天狄仁杰》拍摄将尽 刘真君独演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刘真君
演员-刘真君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戏《通天狄仁杰》在横店的拍摄已近尾声,剧中部份主演已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青年新秀刘真君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她被委以重任,在其中一个单元中独演杀手姐妹花,跟狄大人展开了一场扑朔迷离的智斗。

  狄仁杰作为古代著名的清官和神探,有关他的传奇故事一直被老百姓津津乐道。根据各种史料、传说改编的影视作品也是层出不穷。目前最新一部讲述初出茅庐的青年狄仁杰智斗黑暗势力、揭破惊天大案的古装传奇大戏,《通天狄仁杰》正在横店外景地热拍。据悉,该剧拍摄已近尾声,剧中部分主演也已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其中在战争史诗大戏《战长沙》中被广泛好评的青年新秀刘真君,此次一人独饰两角,从战火中的“守护天使”秀秀化身成了神秘姐妹花女杀手,跟狄大人上演了一场扑朔迷离的智斗好戏。

  侠女变杀手,斗智不斗力

  据刘真君介绍,此次出演《通天狄仁杰》是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古装戏,但已经是第二次有武打戏份。“我年初拍完的里就有很多武戏,不过那是清末民初的事,服装没有这回狄仁杰里更有当古人的感觉(笑)。”说起两次当打女的感觉,刘真君解释说这次演的是杀手,而霍元甲里是行侠仗义的侠女,两次是完全不同的类型。随后刘真君又介绍说,此次武打不是戏里重点,“我们戏里主要是斗智不斗力,武戏算是锦上添花。”并笑称《通天狄仁杰》完全是一部高智商作品。

  新戏还演俩人,又是姐妹花

  据悉,在《通天狄仁杰》中刚刚杀青,刘真君就已经加盟新剧组开始了新戏的拍摄。而有趣的是,刘真君透露新戏里自己还是一人演两角而且又是姐妹花。“不过这回姐妹俩性格差异很大,这是跟里角色的最大区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2745.shtml report 2521 演员-刘真君  搜狐娱乐讯古装大戏《通天狄仁杰》在横店的拍摄已近尾声,剧中部份主演已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青年新秀刘真君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通天狄仁杰》拍摄将尽 刘真君独演姐妹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