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签英皇3年赚1亿 谢霆锋古巨基皆天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峰签英皇3年赚1亿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自7月底离开无线后,连月来各大经理人公司都在不断游说他加盟,最终由英皇成功将其收归旗下!据知能独得林峰“卖身契”,因英皇出动1亿港元天价签约3年,老板杨受成更亲自出马尽显诚意;锐意歌、影、视三栖发展的他,加盟英皇的头炮是推出新唱片。

  加盟新东家头炮出新碟

  近年在内地爆红的林峰,今年8月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无线结束合约关系后,连月来各大经理人公司都在不断游说他加盟,除了香港方面有英皇对林峰虎视眈眈外,内地的华谊兄弟及保利博纳亦加入争夺战,纷纷以极优厚的条件利诱,可惜最后也不敌跟林峰曾有7年唱片合约、拥优先权的英皇。

  据报道,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面游说,令林峰自感地位超然,促使他觉得英皇是其新东家的不二之选;加上林峰亦曾咨询过暗中助他事业发展的林父,两父子对此重大决定意见一致,认为英皇确实可助其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故林峰日前正式动笔签约英皇,加盟价高达一亿港元,“卖身”3年。

  据悉,英皇未来一年将履行承诺,在歌、影、视三方面力谷林峰,有感他已两年没推出新碟,故加盟后的头炮,就是为他度身订造新歌推出新碟,再圆他的歌手梦。

  吴雨:会尽快举行签约仪式

  其实林峰情倾于去年约满唱片合作的英皇早已有迹可寻,8月初林峰被拍到密会英皇高层吴雨,当晚林峰表现风骚,而吴雨则饮得尽兴,可见“密谈”顺利。

  加上林峰加盟英皇颇受力捧,2009至2013年短短4年间,单在香港红馆已举行过12场个唱,推出唱片及个唱专辑逾10张,更曾助他登上两年“最受欢迎男歌星”及3年“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宝座,英皇对林峰可谓功不可没。

  英皇高层吴雨前日受访时,对于林峰签约英皇一事爽快承认:“你们这么厉害,这么快就收到消息,(是不是1亿港元签3年?)这个不能讲,系商业秘密。(英皇撼赢好多对手?)林峰之前与我们合作过这么多年,那4个演唱会都合作愉快,现在会加上合作发展电影,还有唱歌和电视,英皇会尽快同林峰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

  容祖儿:要与林峰合唱

  此外,一众英皇歌手都对林峰的加盟一致赞好。身为大师姐的容祖儿就表示:“当然热烈欢迎啦!公司又多个靓仔歌手,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合唱,这次怎么都要炮制一首我们的合唱歌才行,齐齐chok着唱。”

  而蔡卓妍(阿Sa)则说:“我当然高兴这位帅哥回来我们大家庭,之前同阿峰拍过戏(电影《白蛇传说》),不过对手戏不算多,现在多些机会当然好!而且,是时候在荧幕合作一下啦。”

  钟欣潼(阿娇)则称知道林峰回归英皇大家庭,当然是喜讯,林峰歌精舞劲,更表示期待他在红馆的演唱会,等做他的表演嘉宾。相信当林峰加入英皇后,将可与谢霆锋、古巨基等有更多合作机会!

  英皇落重本签明星

  谢霆锋:8年3亿

  谢霆锋自出道加盟英皇后,多年来彼此合作无间,但2011年他即将约满时,却传出他有意离巢的消息。当时,他为免引来不必要的猜测,提前续约英皇。据悉,英皇以8年3亿港元的天价留住谢霆锋!如今林峰以1亿港元签约3年,与谢霆锋的续约8年赚3亿相比,虽然稍逊,但相信对霆锋的“一哥”地位也有所威胁!

  古巨基:3年8000万

  2011年,古巨基以8000万港元提早与英皇续约3年,身价直逼同公司的谢霆锋。但谢霆锋续约英皇是8年3亿港元,相比较而言,谢霆锋每年还是要比古巨基高出1000万左右;而现在林峰的3年身价也比古巨基要高出2000万,看来,古巨基的地位有下降的可能哦!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2640.shtml report 2391 林峰签英皇3年赚1亿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自7月底离开无线后,连月来各大经理人公司都在不断游说他加盟,最终由英皇成功将其收归旗下!据知能独得林峰“卖身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