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变形金刚男星拉博夫迷上自残 直接用香烟烫舌头

来源:搜狐娱乐
前变形金刚男星迷上自残 


  搜狐娱乐讯 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曾因为演出《变形金刚》而走红,却宣布退出该剧组,并坦言是想要尝试其他角色。最近他和布莱德彼特(Brad Pitt)拍的新片《怒火特攻队》即将上映,他嫌伤妆太假竟拿刀割脸,而他似乎迷上自残行为,近日为杂志拍照时竟以淤烫舌,看得让人憷目惊心。

  28岁的希安-拉博夫前阵子上节目细谈失控行径,表示除了是酒喝多了之外,一切都是乌龙,并非外传所说的精神不稳,但日前他为杂志《Interview》拍照时,又做出脱序行为,竟然拿燃烧中的烟头就往舌头上按,淤灰马上碎裂在口中,看起来超诡异。

  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希安-拉博夫说:“我在我的人生中一直都是个跑者,为我自己而跑,不管是电影、喝酒、服药或其他她妈的灾难,我一直都在奔跑著。”他坦言因为在《怒火特攻队》饰演二战坦克士兵,彻底变成了基督徒,拍完本片时,已经会背很多圣经内容。

  希安-拉博夫表示,同剧演员布莱德彼特是引领他的一个重要人物,“许多人不知道小布的是,他是一个想得很周到的演员,不像他妈的那种现身只是来工作的人,他放了很多心力进去,所以你也会得到很多,他对自己很严苛,非常严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2321.shtml report 1022 前变形金刚男星迷上自残搜狐娱乐讯希安-拉博夫(ShiaLabeouf)曾因为演出《变形金刚》而走红,却宣布退出该剧组,并坦言是想要尝试其他角色。最近他和布莱德彼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