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家人》低调开机 任天野倾情演绎跌宕半世情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都晓执导,朱秀海编剧,任天野、范逸臣、张俪、斯琴高娃、巩汉林、主演的电视剧《客家人》近期在北京低调开机。

  《客家人》低调开机 众星云集奉献国产良心剧

  电视剧《客家人》近期在北京低调开机,从已经公布的名单看,汇聚任天野,范逸臣、张俪、斯琴高娃、巩汉林等实力演员,可谓众星云集,阵容强大。此番性格硬汉任天野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钟梦长,从年少的毛头小子一直到沧桑大叔,年龄跨度极大。剧中和范逸臣饰演的原望北更是兄弟情深,颇具看点。任天野表示:此次由于剧中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加上人物有特定的客家背景,所以会和以往的硬汉形象有所区隔,也是自己很用心希望好好塑造的一个角色。

  台前星光熠熠,幕后阵容同样实力不俗。电视剧《客家人》由著名导演都晓亲自执导,其作品先后荣获五次“飞天奖”,六次“五个一工程奖”。除了有都晓导演坐镇外,剧本由执笔过《乔家大院》等优秀作品的金牌编剧朱秀海负责。此番金牌班底联手打造,势要成为年度最强史诗作品。

  任天野倾情演绎跌宕半世情 海军服彰显硬汉气质

  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是电视剧《客家人》的笔触着力点,该剧以太平天国革命失败后的最后一场血战为起点,讲述了客家人在历经清朝灭亡、辛亥革命、军阀混战、共产党红色革命等一系列战争后觉醒,奋起抗争,保家护国的传奇故事。钟梦长,原望北和叶赫星三个客家兄弟本应同舟共度,却因时局多变,国家动荡而各自遭遇着不同的历练与折磨,借由他们的人生起伏,以及不同命运下一次次地在情感与恩怨中交织、碰撞。展现出一部大格局的史诗作品。

  其中任天野饰演的钟梦长作为全剧中故事的代表,在描绘客家人的迁徙奋斗史、以及在故乡和海外的创业史,刻画出客家人在漫长的中国近现代革命历程中勇敢执着地投入革命并为实现伟大复兴做出的贡献,表现了客家人为民族生存和复兴不屈不挠、艰苦奋战、勇于牺牲的精神历程。在首批公布的演员定妆照中,任天野身穿海军服,虽满面黝黑但仍难掩精干锐利的硬汉气息,神情坚毅淡定、目光炯炯有神,剧照中他或是手拿长铲,凝视前方;或是一副淡然沉着的姿态,尽显稳重霸气。(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0972.shtml report 2736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都晓执导,朱秀海编剧,任天野、范逸臣、张俪、斯琴高娃、巩汉林、主演的电视剧《客家人》近期在北京低调开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客家人》低调开机 任天野倾情演绎跌宕半世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