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回归线》发幕后特辑 李治廷黄龄互赞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黄龄逼问李治廷
黄龄逼问李治廷

李治廷卖萌
李治廷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电影导演,词曲作者高晓松监制,人气偶像李治廷、《High歌》女王黄龄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已于10月1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主演李治廷和黄龄的采访特辑,初次合作的两人配合默契,互赞演技。

  李治廷与角色差异大 挑战与惊喜并存

  李治廷在《北回归线》中极尽搞笑功力,特辑集中展现了他在《北回归线》中的许多有趣桥段。电影《北回归线》中,李治廷饰演的李明与他本人的性格反差极大,他直言饰演这个角色对他是个挑战,但他喜欢能够完完全全脱离自己的安全范围去演绎一个与自己本人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个角色在背景、思维方式、爱情观等方面都与他自己有很大差异,相信这个角色会令观众眼前一亮,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李治廷。

  《北回归线》是一部爱情喜剧,李治廷在采访中也表露了他的爱情观。他坦言自己相信缘分,如果爱情来了就要去珍惜。片中一场躲火车的戏令李治廷印象深刻,他直言自己是在建议安全距离的一半时才开始跑,虽然过程惊险,但拍出来的效果令大家都十分满意,如此敬业,也着实令人佩服。

  此外,《北回归线》中李治廷的搭档黄龄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黄龄称李治廷很有经验,能够很快进入角色。另外当被问到李治廷是否会在她选择另一半的范围之内时,黄龄坦言,李治廷很优秀,是她欣赏的类型。

  黄龄演绎勇敢女汉子 坦言爱情要靠感觉

  爬高山入丛林,会砍柴敢抓蛇,黄龄在《北回归线》中饰演了这样一个阿细族女汉子阿隆。这个直率爽朗的少数民族女汉子与慢条斯理的黄龄性格反差极大,黄龄坦言,自己在一开始拍摄时很难进入角色,多亏了导演和搭档李治廷的帮助,她才得以顺利进入角色,塑造出一个从小生长在山里的少数民族女汉子阿隆。

  在谈到爱情观时,黄龄和李治廷这对初次合作的搭档默契地达成了一致。黄龄直言,她是一个注重感觉的人。“我觉得爱情里真诚是非常重要的。”电影中,阿隆不断追问李治廷饰演的李明有什么秘密瞒着自己,在这一点上,黄龄与她饰演的这个角色有着不一样的看法。“真诚不代表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说的非常清楚,彼此也是需要有自己的小秘密,自己的空间。不想说的可以不说,但是最起码的尊重一定要有。”黄龄在爱情中颇具小女生情怀,她告诉记者,对于爱情她是个梦幻的人,喜欢自己猜想非常浪漫的爱情。此外,黄龄还分享了她学生时代的暗恋故事。上课的时候,她会偷看喜欢的男孩子或者在纸上反复写他的名字。这样的小女生心思似曾相识,或许每个女孩子学生时代的暗恋故事都如出一辙吧。当谈到喜欢的类型时,黄龄强调,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跟自己一样喜欢小动物。

  电影《北回归线》由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航美影视与旅游卫视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中共弥勒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电影中大部分场景在位于北回归线上风景独特的云南红河洲地区的弥勒、墨江等地实景拍摄,该片很好地展现了当地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人文美食及少数民族文化。电影《北回归线》不仅演绎了一段爆笑的爱情喜剧故事,同时也将为观众展现出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美丽云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0666.shtml report 3938 黄龄逼问李治廷李治廷卖萌搜狐娱乐讯由著名音乐人、电影导演,词曲作者高晓松监制,人气偶像李治廷、《High歌》女王黄龄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