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台》发“史诗版”海报 现唯美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凤凰台》再发唯美“史诗版”海报
电影《凤凰台》再发唯美“史诗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氧气女神”张语庭领衔主演的文艺剧情片《凤凰台》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以贵州毕节秀丽的田园风光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清丽白领情系家乡、爱洒故里的励志传奇。近日,片方发布一款横版海报,画面一角的少女饱含深情地注视着苍茫故土上因爱相随的三代同堂,对家园的眷恋之情跃然纸上,同时也与之前发布的“倾诉版”海报形成了风格与情怀上的交相呼应。

  漂泊游子回归苍茫故土 叩问苍天“何以为家”

  一直以来,人类对于“家园”的探索与追问就从未停歇过,无论是纪录片《家园》中对地球母亲的追根溯源与深情礼赞,还是曾制造万人空巷“景观”的电视剧《渴望》里亲人邻里间的生活白描,都是在用各自的视角诉说着人们对“家”的理解与感悟。而电影《凤凰台》更是于最细微处着手,以一个平凡女人的视角窥视着苍茫大地上为家园奔波的平凡百姓,记录下他们的欢与愁,润物于无声之处。

  片中的女主角毅然放弃了自己在都市楼宇间辛苦打拼出的优越生活,回到曾经哺育她长大成人的那片土地,却蓦然间发现故土已不再熟悉,城市化的铁蹄正将自己童年时的那些珍贵记忆摧残得面目全非。是该悻悻地妥协、离开,任由冰冷的钢筋水泥污染了这片净土,还是该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和家乡父老一起守护家园、兴旺家业?

  纵横时代展史诗气魄 抒情叙事现唯美风格

  据导演闫然介绍,影片《凤凰台》在故事讲述上,大胆抛开了旧式乡土片人物小气、流于教条形式的陈规陋习,转而以更为宏观大气的历史视野,讲述一段数十年间关于人生与家园的情怀感悟。这段故事不仅仅只是女主角追寻梦想、找回自我的个人成长史,更浓缩了中国社会十几年来发展历程中的风风雨雨和历史沉浮,史诗气概显露无疑。

  除此之外,平铺直叙的方式也已无法淋漓尽致地去表达主创们对家园的一片深情,夹叙夹议、情事共存的表现方式让影片在略显平缓的叙事中更加自在从容,这样一篇抒情笔触下的叙事诗也给予了影片更加唯美的风格特质。和缓的推拉镜头下,一幅安然的田园画卷渐渐地舒展在世人面前,白绿相间的淡淡色调如甘泉般沁人心脾,相信观众会对这样一种质朴的唯美有所触动。

  11月4日,影片《凤凰台》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0590.shtml report 1511 电影《凤凰台》再发唯美“史诗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氧气女神”张语庭领衔主演的文艺剧情片《凤凰台》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以贵州毕节秀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