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刘烨:一部可以留下的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刘烨
刘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目前正在北京、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屡登榜首。自播出以来,该剧国内顶尖水准的制作、精心打磨的剧本、超豪华演员阵容等多个方面成为热门讨论话题。谈及《北平无战事》,饰演男主角方孟敖的刘烨表示:这是一部能够留下来的作品。

  叫好又叫座:可以留下的作品

  在婆妈战、生活剧充斥在荧屏的当下,《北平无战事》这样一部带有强烈历史厚重感的作品的播出,一扫荧屏上的“家长里短”,不仅在收视上节节攀高,更是直接戳中许多观众、业界人士的“兴奋点”。于是,在电视剧播出后舆论上出现这样一个“怪现象”:人人都在谈《北平》。而无论是从哪个方向解析《北平无战事》,“叫好又叫座”毋庸置疑。

  刘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孟敖,用编剧刘和平的话来说,方孟敖这一角色寄托了他的个人感情,几乎把最好的品质都集中在方孟敖身上:骑士精神、牺牲精神等。除了角色的出彩之外,在刘烨看来,最吸引他的还是整部剧的制作:“这是我接触过最大、最贵的制作,而这部剧有这么多好演员一起努力,是一部可以留下来的作品。”

  “北平现象”:国产剧的标杆之作

  每一部作品获点赞的背后既有偶然也有必然。对于“北平现象”,从“天时”来看,正值荧屏疲软状态,一部制作精良、气势恢宏的作品必然会受到欢迎。在“地利”上,编剧刘和平曾透露,最初选择天津、北京两个卫视平台播出,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两大卫视收视人群非常符合该剧的定位。“人和”则毫无疑问,顶尖制作、导演团队,金牌编剧,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强强联合造就“北平现象”。

  好作品的背后,无疑是巨大的付出。此前,在采访中,刘烨曾透露,仅剧本,编剧刘和平就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来收集资料、编写、打磨。在拍摄时,制作团队采用拍摄电影的手法来制作整部剧,耗费大量财力、物力,精力。在《北平无战事》的成功背后,是整个团队的心血付出。这样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为今后“一剧两星”时代提供一个标杆方向:好故事只要用心讲,大家都会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9397.shtml report 3563 《北平无战事》剧照刘烨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目前正在北京、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屡登榜首。自播出以来,该剧国内顶尖水准的制作、精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刘烨:一部可以留下的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