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健《蓝色骨头》热映 黄幻激情出演歌舞俱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首次执导并担任编剧的文艺电影《蓝色骨头》日前正在上映,并受到众多歌迷追捧。新生代女演员黄幻在片中饰演自卑的小歌手“萌萌”,最后在音乐中找回自我。她在片中的演出尺度大胆且突破演技,引起许多人关注。

  崔健 《蓝色骨头》意义深远

  《蓝色骨头》原本是收录于崔健2005年专辑《给你一点颜色》的主打歌,电影则从2010年开始拍摄。然而崔健表示,电影的故事从04年开始已经酝酿近十年。这是他首度执导电影,也是他以摇滚的态度看待人生的真实写照,因此对他个人而言意义十分重大。

  这部电影以分段插叙的方式讲述了两代人在时代与自我中的迷失,每段故事的叙述又夹杂着跳跃的片段。不同的岁月里人性的不安分、对爱情的渴求和压抑、对自由的憧憬和躁动以及对艺术发自生命的追寻,在短短的篇幅中表达得淋漓尽致。而对动荡岁月的阐释也包含了在审查的安全框架内最大程度的隐喻。

  黄幻不理传闻演技受认可

  不同于男主角在两个时代的迷失,黄幻所饰演的小歌手“萌萌”是一个全然活在新时代的姑娘,她身上充满年轻人的热情和随性,又难以掩盖内心的自卑。这种自卑在被钟华要求舞蹈时展现得最为极致,她用尽全力地扭动,不断摆出诱惑的姿势,表情却痛苦又屈辱,含泪的双眼和哭花的眼妆与身体的扭动产生极为分裂的视觉冲击,也让角色的内心挣扎更为鲜活。从自卑到无畏,从压抑到热烈,非常具有爆发力,这一段演绎也让许多人对黄幻的演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鱼鸟之恋》这首歌也由黄欢本人亲自演唱。

  事实上,虽然顶着演艺圈新人的名头,黄幻的表演经验却不少,无论话剧、微电影或电影,都早已有过不少尝试。而在这部《蓝色骨头》中, 黄幻的出演可谓最受关注,一方面她与崔健的绯闻早已不是秘密,另一方面在这部由崔健亲自执导的影片里,她和男演员上演了一出极其大胆激情的床戏。一直以来虽然传言漫天,黄幻却从未对绯闻做出回应,只专心做好表演。

  《蓝色骨头》作为崔健对时代的自我解读,制作完成以来已经在海内外斩获不少奖项,黄幻也因此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关注。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值得看好几次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9172.shtml report 2743 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首次执导并担任编剧的文艺电影《蓝色骨头》日前正在上映,并受到众多歌迷追捧。新生代女演员黄幻在片中饰演自卑的小歌手“萌萌”,最后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崔健《蓝色骨头》热映 黄幻激情出演歌舞俱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