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octor-X》次周强势 《地狱老师》延播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10.13-10.19)
日剧一周收视(10.13-10.19)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大部分日剧正式开播,在播剧集数激增至16部。除了朝日台长青剧水九档《相棒13》、木八档《科搜研之女14》外,富士台大卡司新剧《信长协奏曲》,NTV水十档漫改剧《今天不上班》均表现不错。收视达到14%以上。>>>>>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富士台极为重视的月九新剧《信长协奏曲》开播成绩不错,15.8%的数字虽然在本季两大收视神剧的对比下略显孱弱,但在目前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也算开播高收,尤其与一片惨淡的夏季档对比。《信长协奏曲》的故事围绕着穿越回战国时代的高中生做为织田信长的替身一统天下来展开,小栗旬、柴咲幸、山田孝之等华丽卡司加盟,剧情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做了很多奇妙的扭转,让这个神奇的穿越故事得以贴合地融入历史。

  《今天不上班》则是改编自人气少女漫画,由绫濑遥主演的这部三十岁“别扭女”初恋迷茫的故事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此前她主演的人气剧集《萤之光》,而将男主角置换为正当红的若手福士苍汰之后,则很让人期待会不会出现与《萤之光》完全不一样的结局。这部《今天不上班》的表现也称得上不错,与同档期的《First Class 2》相比,则是完胜。《First Class 2》是富士台最快推出续篇的一部作品,首周开播收视8.8%,这部作品被从土23档期提升至黄金档,显示了富士台对这部作品的重视程度,收视也实打实地比第一部开播时上升了两个点作于。由泽尻英龙华领衔,木村佳乃、余贵美子、夏木麻里参演的这部“恶女大作战”虽然完全与第一部模式相同,但女主角的恶女宣言却让整部剧更有看头。

  由石原里美和松下奈绪主演的姐妹情新剧《Dear Sister》与改编自人气推理小说作家凑佳苗的《为了N》首周开播收视均为11.8%,两部作品均属于卡司、剧情配置十分精巧的剧集,这个开播收视虽然算不上非常理想,但抛开收视看剧情,这两部剧的发展都十分引人期待。由竹野内丰主演的《最佳选车》在富士台火十档期表现不佳,这部幻想剧虽然从剧情上讲极富意义,但是剧集的格局较小,还是更适合在深夜档播出。

  本周收视跳水较多的是NTV土九档期的《地狱老师》,不过该剧是因为接在日本职棒比赛后播出,延后了近一小时才播出,收视下跌5.4个百分点尚在情理之中,本周开播的NTV深夜档《平成舞祭组男》在延后一小时后收视反而影响不大,在凌晨两点依然揽获了2.9个百分点收视,在深夜档中成绩属于较高档位。“炒冷饭”大作《MOZU》第二季在TBS播出后成绩依然不理想,开播8.4%的收视比第一部还要低。宫藤官九郎新剧《抱歉青春》本周下跌超过2个百分点,平均收视落至8.90%,虽然宫藤官九郎有金字招牌,但是剧情的老梗和不给力依然让剧集收视下落不少。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10.13-10.19)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9044.shtml report 2937 日剧一周收视(10.13-10.19)日剧一周收视(10.13-10.19)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大部分日剧正式开播,在播剧集数激增至1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Doctor-X》次周强势 《地狱老师》延播跳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