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吹灯》布景似卫生巾 姚晨:麻烦把女主写死

来源:搜狐娱乐
《鬼吹灯》CG布景曝光,网友指造型“似卫生巾”。
《鬼吹灯》CG布景曝光,网友指造型“似卫生巾”。


  电影《鬼吹灯》自立项起便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影片的选角传闻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姚晨赵又廷与导演陆川的组合也让不少影迷眼前一亮。继陆川在微博上传21张分镜图为姚晨庆生后,影片的CG布景也得以曝光,远远看来布景整体效果形似加长版“卫生巾”,让人不忍直视。

  从片场照来看取景地十分荒凉,现场停放着剧组工作人员的几辆货车与小轿车,最抢眼的就是地上长方形的巨大绿幕,中间凸出一块窄长的白色区域(无法不让人联想到卫生巾),许多工作人员站在场地上,想必是为了拍摄特效而布置。导演陆川附言:“CG部门为航拍布了一个阵,女士们纷纷表示画面太美,不忍直视。”目前从片场照中还无法看出拍摄的是哪场戏,后期特效融入后航拍画面效果或许会更加“宏伟壮观”。

  有趣的是,姚晨很快转发了这条微博:“导演,请麻烦把女主写死,这场戏只需要男主就可以了,谢谢!”就连赵又廷也留言:“这……我们是有植入是吗?”置身这样的场景中,相信就算是一贯大大咧咧的姚晨也会十分尴尬,如果与男主有对手戏更令人“无法想象”。不少人称“赶紧要代言费”,微博已有一千多网友“点赞”。

  《鬼吹灯》根据畅销盗墓小说改编,陆川拍摄的这部暂定名为《精绝古城》。目前片方对电影的拍摄进度和剧中人物关系依然严格保密,但随着更多物料的曝光,相信该片的剧情很快会浮出水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5667.shtml report 2669 《鬼吹灯》CG布景曝光,网友指造型“似卫生巾”。电影《鬼吹灯》自立项起便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影片的选角传闻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姚晨、赵又廷与导演陆川的组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鬼吹灯》布景似卫生巾 姚晨:麻烦把女主写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