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浩徐峥黄渤揽10亿 疯狂吸金成年度新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宁浩徐峥黄渤揽10亿


  上周,2014年国产片票房冠军正式易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心花路放》累计票房已达10.72亿元,超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10.46亿元,成为今年国产片票房冠军。另外,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以2.34亿的成绩位列上周票房榜第一名。京华时报记者吕莉红

  《心花路放》年度最高

  数据显示,截至10月18日,《心花路放》上映20天累计票房突破10.5亿元,超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成为2014年国产片票房新冠军,更跻身华语电影总票房前三列,前两名分别是《泰囧》(12.6亿元)和《西游·降魔篇》(12.4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部片子都由徐峥或黄渤主演。

  《心花路放》自9月30日正式上映就霸占了国庆档,前三天单日均过亿元、首周破7亿元、9天破8亿元、17天破10亿元。10月10日《银河护卫队》在内地上映,《心花路放》的排片量退居第二位,但单日票房仍保持千万元以上。照目前趋势,它的总票房有望达到12亿元左右,但如果如期下线,很难超越《西游·降魔篇》的12.4亿元。

  树人浣熊卖萌虏人心

  《心花路放》在上周的票房榜中排名第二,冠军无疑是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影片自上映好评如潮,两大非人类主角——树人格鲁特与火箭浣熊虏获了老少观众的心。片中出现的经典老歌也成为亮点之一,导演詹姆斯·古恩选择的音乐独树一帜,完全不是常规的科幻片歌曲,而采用了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的大量流行金曲和复古摇滚歌曲。

  另一部好莱坞电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曾于2006年上映,时隔8年从胶片转为数字3D版重登大银幕。该片上映7天收获2672万元,位列第四。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发行负责人谢菲认为,虽是复映片,但影院的排片和票房还算令人满意,复映首周票房远超影片当年同期的成绩,最终突破8年前在国内上映时的3553万总票房不成问题。

  本周还星爷票钱

  本周将有吕克·贝松的《超体》和华语片《深夜前的五分钟》《不能说的夏天》等上映。此外,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系列影片将于10月24日重返大银幕。

  1995年公映的《大话西游》是周星驰的经典之作,却是星爷最不挣钱的电影之一。此后20年间,众多影迷通过盗版碟、互联网等各种方式观影。不少影迷表示:“星爷,当年欠你的票钱可以补上了。”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5488.shtml report 3142  宁浩徐峥黄渤揽10亿上周,2014年国产片票房冠军正式易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心花路放》累计票房已达10.7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宁浩徐峥黄渤揽10亿 疯狂吸金成年度新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