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梅隆读《终结者5》剧本 有意参与重启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卡梅隆公开表示已经通读了《终结者5》剧本,施瓦辛格的回归是一件好事
卡梅隆公开表示已经通读了《终结者5》剧本,施瓦辛格回归是一件好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艾伦-泰勒执导的科幻大片《终结者5:创世纪》(Terminator: Genesis),最近获得了詹姆斯-卡梅隆的主动站台——卡梅隆公开表示,他已经通读了这部电影的剧本,施瓦辛格的回归是一件好事,他也有充足的时间去考虑重启系列电影的故事走向,不排除参与后面两部续集的制作:“完成《终结者》重启系列,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当然要准备的事情也非常多,只怕到时候观众已经对这个系列产生审美疲劳。”《终结者5》的剧情与1984年老版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几乎是老版时空的平行世界,这或许也是卡梅隆对该系列产生兴趣的原因。

  《终结者5》中施瓦辛格是最大卖点,他在片中的造型非常沧桑,满头白发,脸蛋上出现了带血迹的伤痕,但他还非常淡定地抽着大烟,模样酷帅至极。杰-科特尼扮演的角色是卡尔-瑞斯,他是约翰-康纳的父亲,这个角色被约翰-康纳派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萨拉-康纳,但他与萨拉相爱了,最后成了约翰-康纳的生父。艾米莉亚-克拉克扮演萨拉-康纳。影片从另一个时间线进行叙事,讲述一个“新的年轻男主角”的经历,编剧有可能将设计一个理由,去解释施瓦辛格扮演的那个机器人为何会“老”。T-1000是由自主意识控制的液态金属组合而成的,可以随意变形,甚至可以模拟复制任何体积相当的物体形态,拟态任何一种生物,自身感应力、恢复能力、融合能力及应变能力都极为强大。《终结者5》中的大量特效场面都用于T-1000,此角由韩国影星李秉宪扮演。

  《终结者5》将于2015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该片的出品方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在此片尚未问世的情况下,早早就酝酿了两部续集的拍摄。该系列电影将在很大程度上削减血腥暴力指数,以PG-13级的分级亮相,而非R级。新《终结者》另外两部续集的上映日期分别是:2017年5月19日和2018年6月29日。无论这个新三部曲将以前传或是后传的形式呈现,核心主角阿诺-施瓦辛格都将以终结者的身份出现在系列电影中。卡梅隆声称:“重启系列就像是我的孙子一样,里面包含了我的很多感情。”倘若卡梅隆在完成《阿凡达》续集之后也参与进来,那么该系列电影的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3800.shtml report 1501 卡梅隆公开表示已经通读了《终结者5》剧本,施瓦辛格回归是一件好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