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卫视热播 王挺演绎草根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挺饰演冯挺
王挺饰演冯挺


  搜狐娱乐讯 由赵浚凯执导的抗战年代大戏《穿越火线》目前正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引起军旅迷的强烈反响。最近年代抗战戏的热度回温,荧幕上活跃各路纯爷们硬汉的身影,一直稳坐国内硬汉代表首位的王挺,此次出任《穿越火线》的男主人公冯挺,以其独特的性格魅力锋芒外露,承载着故事的主脉络。

  该剧讲述一群由响马和伪军临时组成的一只杂牌部队,为保护“瓦拉图”计划,与日军斗智斗勇保护飞行员的故事。这场护送行动,可以说既是热血抗日斗争,又是草根英雄的成长史。没有正规军的机械化作战设备,也有别于远征军的丛林遭遇战。全来自一个响马头子的奇思妙想,一群不能称之为军人的军人,依靠山林的天然屏障,艰难的完成了护送飞行员的人物。冯挺为人坚韧狡黠,善察言观色,精于算计,善用农民智慧揣度人性与应对出招,其狡黠与奸猾让所有他的敌人和对头都无所适从。

  赵浚凯导演表示剧中的人物个性非常鲜明,每一个人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在初次看到剧本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就是王挺、连奕名、谷智鑫这三个人的脸。能够邀请到三位实力派演员非常不容易,而三位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也表现出了最好最敬业的状态。王挺的这个人物角色跟他本人很像,具有双面性。平时看起来硬气十足,绷着的脸的时候让人觉得害怕,但开起玩笑来又透着那么丝狡黠滑头,很有意思。

  对于冯挺这个角色,王挺觉得这次的尝试很有趣,人物很鲜活生动。王挺期待尝试更多新鲜的类型,通过不同角色激发出自己身上更多可能性。对于剧本、情节以及人物王挺都极为认真,讲求合理和逻辑性,所以对故事对角色的揣摩花了很多心思,尽可能的为自己的每次演出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3073.shtml report 2719 王挺饰演冯挺搜狐娱乐讯由赵浚凯执导的抗战年代大戏《穿越火线》目前正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引起军旅迷的强烈反响。最近年代抗战戏的热度回温,荧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穿越火线》卫视热播 王挺演绎草根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