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祁婕出演《燃点关系》 被誉为消防安全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祁婕
祁婕


  搜狐娱乐讯 电影《燃点关系》讲述了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一名防火监督干部,不惧嫌疑和阻挠,勇敢追寻火灾原因真相的故事。通过再现当代消防官兵不畏艰险,在本职工作坚守良知,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真实风貌,赞扬了他们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高贵品质。

  演员祁婕因出演《神探狄仁杰第四部》《男大当婚》《杜拉拉升职记》等电影电视剧被观众所熟知。在这部《燃点关系》中,祁婕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再次征服了所有看过此片的观众,更被誉为“消防安全大使”。

  祁婕本人表示:在电影开拍前,为了更好的领悟角色,分别去了消防中队,支队体验了生活,在那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精神上要大于物质上的需求。消防是一个令我们我们敬佩的职业,火患的危害无需赘言,但这些并不象大家平时所看到的那样,其中的酸甜苦辣和重重压力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最明白。「燃点关系」就是以消防防火为主线,其他多种形式为辅线来全方位呈现消防工作的影片,其实现实中,绝大多数消防官兵都经历过火灾现场的生死考验,当灾难来临时,当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到损失时,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希望通过前期的防患监督,避免这种灾难的发生。希望大家可以重视消防安全,消除一份隐患,增添一份平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2791.shtml report 1028 祁婕搜狐娱乐讯电影《燃点关系》讲述了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一名防火监督干部,不惧嫌疑和阻挠,勇敢追寻火灾原因真相的故事。通过再现当代消防官兵不畏艰险,在本职工作坚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祁婕出演《燃点关系》 被誉为消防安全大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