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枪肉搏白刃战 <刺刀英雄>抗战十八招掀观剧潮

来源:搜狐娱乐
“十八招”真实再现抗战岁月
“十八招”真实再现抗战岁月


  搜狐娱乐讯 由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周知等实力偶像联袂打造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重庆卫视、山西卫视热播。剧中,刺刀队队长刘汉(王唯饰)参加革命多年,战斗经验丰富、枪法精准,擅长肉搏与白刃战。由他带领的“刺刀队”英勇无畏,在抗战中屡出奇招,以顽强的战斗力一次次脱险,掀起了热烈的观剧潮。

  “这个抗战剧很靠谱”

  提及抗战剧,“手撕鬼子”、“一拳制敌”、“开膛手八路”等不靠谱情节自动浮现。与这些抗战雷剧截然相反,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打起鬼子来“拳拳到肉”。刺刀队每一次与日军的对抗都精彩无比,不狗血够血性,引起了观众热烈追捧。饱受神雷剧“折磨”的网友不禁直言:“这个抗战剧太靠谱了!”

  《刺刀英雄》以百团大战胜利为历史背景,讲述1942年春,侵华日军疯狂反扑,一批爱国青年自发组织刺刀队,奋起反抗的热血故事。剧中,男主角刘汉不再是以一敌百的神话式英雄,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草莽汉子。他身经百战,在一次次的炮火战争中练就“十八般武艺”;他从失败中找经验,最终成长为一名有勇有谋的真英雄。刘汉的扮演者王唯介绍,“在这部剧中,我不仅是名神枪手,还擅长肉搏与白刃战,在我的组织训练下,刺刀队的队员们个个都是御敌能手”。

  “十八招”真实再现抗战岁月

  以往不少抗战作品中,抗日英雄仿佛武侠小说中大侠附体,飞刀敌炮火、秒杀数百人。针对这种夸大能力、扭曲真相的现象,《刺刀英雄》总制片人万荣表示,收视诚可贵,血性价更高,“我们国家今天能够繁荣昌盛,就是靠抗战英雄用血与肉打拼出来的,我们不能忘记这段残酷历史,更不能扭曲它。《刺刀英雄》从筹备到拍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比如观众颇为赞赏的‘抗战十八招’,其中的每一个打鬼子的方法都有史可据,抗日英雄们正是智与勇并行,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目前,《刺刀英雄》热播正酣,在安定县城围杀鬼子、除汉奸的刺刀队越战越勇。神枪杀鬼子、肉搏战汉奸、白刃战中赢得胜利……一系列的御敌招数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网友“活力adas”表示:“很久没有看到打得这么过瘾,不轻视观众智商的抗战剧了。”有网友则无比期待的喊话刺刀英雄们,“赶紧使出第十九招,我们都等不及啦”!(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18959.shtml report 1763 “十八招”真实再现抗战岁月搜狐娱乐讯由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周知等实力偶像联袂打造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重庆卫视、山西卫视热播。剧中,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